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家用影音 2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1
安桥功放价格高不高?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7-04-21

安桥TX-NR929功放参考报价:¥20800元安桥TX-NR626功放参考报价:¥7980元安桥TX-SA876功放参考报价:¥12350元安桥A-9755功放参考报价:¥5880元安桥TX-SA705功放参考报价:¥6130元TX-NR929TX-NR929功能丰富及音效出色,直接输出為9.2声道,更可以透过机内DTSNeo:X音效及一部两声道功放,把声道提升至11.2声道,提供更细密的音场效果。带有Wi-Fi及蓝芽无线传音功能,亦可以透过LAN线接驳上网,可收听网络电台或上Spotify串流听歌。内置ManualEqualizer电子分音功能,能单独调校各声道的高低频音量,特别设有63Hz/250Hz/1kHz/4kHz/16kHz频率调校,有效地针对调校高低频音量来提高音的色清晰度。TX-NR626TX-NR626内置Wi-Fi和蓝牙音频传输技术。直接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或者是PC和NAS中传送到功放,并使用遥控APP进行回放控制。在性能方面,6个HDMI输入,2个支持音频回传功能的HDMI输出支持4K以及3D通过功能,以及经由Qdeo技术将低分辨率视频提升到1080p。MHL接口处理来自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高清视频,USB接口支持大容量存储中的音频回放。希望你采纳,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杨隆秋 2017-04-21

管子多的话会使发热上升,耗电更大,容易短路。一般为了保证音质好,功放工作稳定,对管子要求就高,管子多,功率就大,但甲类功放额定输出功率并不很大,储备功率巨大,就保证了功放高度稳定,力量充足。价格是普通功放的几倍。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福星高照 2017-04-21

华为畅享5双卡双待,10级美颜自拍,EMUI3.1用户界面,750。华为P8(青春版)超薄机身,智能功放,高透大屏视觉无框,1186。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释放自由 2017-04-21

dvd功放,可以说是各类音响器材中最大的一个家族了,其作用主要是将音源器材输入的较微弱信号进行放大后,产生足够大的电流去推动扬声器进行声音的重放。由于考虑功率、阻抗、失真、动态以及不同的使用范围和控制调节功能,不同的功放在内部的信号处理、线路设计和生产工艺上也各不相同。安桥dvd功放的价格:Onkyo/安桥TX-NR838次世代AV功放机8400.00Onkyo/安桥TX-NR838安桥838安桥功放机家用8680.00Onkyo/安桥TX-NR636AV7.2功放机家庭影院功放5380.00安桥/ONKYOOnkyo功放2080.00Onkyo安桥TX-NR636杜比全景声737合并功放机4280.00onkyo/安桥TX-NR535功放机29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