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家用影音 12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1
用什么ktv音响最好谁知道?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7-04-21

一个房间看你是多少平方米。音响日本的BMB哪是最好的一般要想开一家好一点的KTV用的屏幕有好几种,有等离子的啊,液晶的,和投影仪。包厢的隔音设施,隔音墙一平米大概180左右灯光彩球啊,闪灯啊,白炽灯啊控制系统:视友时代KTV点歌系统/欧凯KTV点歌系统/飞扬KTV点歌系统音响:BMB/ETC/哈曼音响/IBO音响(保修情况那要看厂商了)屏幕:等离子显示屏(32寸高清晰)8000元~10000元左右。特点是清晰度很高液晶三星品牌(27寸普通)5000元~7000元左右。

其他回答(共2条)
眼睫毛 2017-04-21

现在大家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很多人都会在家里的客厅装修KTV,供、自己和家人娱乐。在家里装修KTV没上限或下线,看你要用什么。材料:吸音板、软包、地毯、投影或者电视、沙发、茶几、筒灯LED、镭射光源、小型的吧台或者酒、小型的冰箱、音响、功放、空调。最低也得2万左右,要是高的话就不知道了,其实您家在农村没有必要弄那么好的,一两万就可以了。点歌系统就没必要了,更新你根本就跟不上的,最好还是放碟的。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笙歌停 2017-04-21

这个问题吗!我帮你算一下。一个房间看你是多少平方米吗?就说说设备吧!音响日本的BMB哪是最好的一般要想开一家好一点的KTV用的屏幕有好几种,有等离子的啊,液晶的,和投影仪。包厢的隔音设施,隔音墙一平米大概180左右灯光彩球啊,闪灯啊,白炽灯啊控制系统:视友时代KTV点歌系统/欧凯KTV点歌系统/飞扬KTV点歌系统音响:BMB/ETC/哈曼音响/IBO音响(保修情况那要看厂商了)屏幕:等离子显示屏(32寸高清晰)8000元~10000元左右。特点是清晰度很高液晶三星品牌(27寸普通)5000元~7000元左右。投影仪(尺寸克以自己定)2000~5000元左右。屏幕大个人的感觉很好,但清晰度不高。隔音设备:(这个不了解)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