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家用影音 1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1
尊宝音响价格贵不贵?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有便宜有贵的!这个不好说了。以前我在酒吧上班的那房间一套马田音响28万一套,后来我又换间场做那房间的音响8万一套!后来又走另一间场做Dj的,后来做的音响差听得很刺耳!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4-21

你好,其实它的价格并不贵的,每个地方的装修价格不同,一平米260,不包括音响灯光设备桌椅,这么大的迪厅光音响灯光设备都得100万,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亲爱的星空 2017-04-21

易华数码的音响还是可以的,价格不怎么贵还好用,还是比较推荐使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