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家用影音 1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1
二手歌厅音响设备价格贵吗?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7-04-21

蓝牙音箱指的是内置蓝牙芯片,以蓝牙连接取代传统线材连接的音响设备,通过与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等蓝牙播放设备连接,达到方便快捷的目的。防水吸盘蓝牙音响参考价格180元,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小红酒 2017-04-21

·广州变压器回收公司·广州专业整厂废旧物资回收·广州市机械设备回收·广州二手酒楼设备回收·信誉回收各种二手产品·广州二手双层铁架·广州高价回收铁架床·广州二手旧货高价回收·提供高价酒楼工厂设备·长期上门回收不锈钢餐具·高价回收二手轴承·专业收购电脑电子元件·求购二手数码相机一台·二手数码相机超低价出售·二手古筝低价出售·低价转让榨汁机·转让二手自动车床·高价回收音响设备·二手电力变压器价格·转让九成新佳能相机·越秀区二手酒楼厨具回收·广州二手酒楼设备回收中心·工厂设备酒楼厨具回收·长期高价收购各类旧货·广州旧货物资回收公司·广州办公设备回收·回收各种办公设备·收购各种二手办公用品·高价收购旧办公家私·诚心回收二手办公设备·深圳二手办公家具回收·深圳二手家具回收中心·二手办公设备回收市场·低价出售二手设备·高价回收二手办公设备·广州二手办公设备选购·二手办公用品专业收购·广州二手办公设备回收·9.5成新办公桌椅低价转让·龙科A3系列高速万能打印机转让·广州废旧办公用品收购·出售各种文件·高价收购办公家私·二手打印设备选购方法·广州旧办公沙发价格·办公设备选购方法·二手办公设备专业回收·旧办公设备的基本常识·高价回收办公设备系列·低价出售九成新电脑桌

亲爱的星空 2017-04-21

蓝牙音箱指的是内置蓝牙芯片,以蓝牙连接取代传统线材连接的音响设备,通过与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等蓝牙播放设备连接,达到方便快捷的目的。防水吸盘蓝牙音响参考价格180元,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木头家居 2017-04-21

KTV音响设备是配套的。品牌不一样,价格也有差异。可以去专卖这些的市场询问价格。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