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家用影音 1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1
贵丰功放的价格谁清楚?参考价多少?

被采纳
老余 2017-04-21

dvd功放,可以说是各类音响器材中最大的一个家族了,其作用主要是将音源器材输入的较微弱信号进行放大后,产生足够大的电流去推动扬声器进行声音的重放。由于考虑功率、阻抗、失真、动态以及不同的使用范围和控制调节功能,不同的功放在内部的信号处理、线路设计和生产工艺上也各不相同。安桥dvd功放的价格:Onkyo/安桥TX-NR838次世代AV功放机8400.00Onkyo/安桥TX-NR838安桥838安桥功放机家用8680.00Onkyo/安桥TX-NR636AV7.2功放机家庭影院功放5380.00安桥/ONKYOOnkyo功放2080.00Onkyo安桥TX-NR636杜比全景声737合并功放机4280.00onkyo/安桥TX-NR535功放机2978.00

其他回答(共3条)
Miss小小 2017-04-21

老年人茶杯价格是多少谁清楚:
1.佳沃斯家居老年人茶杯,价格是45元
2.苏泊尔乐享智巧老年人茶杯,价格为65元
3.三点家居老年人茶杯,价格乃45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不一样的烟火 2017-04-21

马赛克墙布的价格有谁清楚的吗:
1.沛天力马赛克墙布,价格是168元
2.ms家马赛克墙布,价格为180元
3.皇家罗兰马赛克墙布,价格乃59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简单克制 2017-04-21

现在市面上一般都是在1800-2500元左右的,质量好一点的,价格相对会比较贵一点的,性价比不同价格也是相对比较不同的,还有牌子也是相对比较重要的,主要还是看自己的选择功放器简称“功放”,是指在给定失真率条件下,能产生最大功率输出以驱动某一负载(例如扬声器)的放大器。功率放大器在整个音响系统中起到了“组织、协调”的枢纽作用,在某种程度上主宰着整个系统能否提供良好的音质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