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家用影音 1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1
马兰士卡拉ok功放价格高吗?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柠檬 2017-04-21

徐州ktv装修价格主要取决于要采用什么样的配置。高端的配置:点歌机和效果器:handlev84000左右15寸液晶触摸屏900左右功放:马兰士72002000左右音箱:bose3014200话筒:超乐士top248sX2450左右话放:百灵达mic100X2450左右50寸液晶电视:7000左右中等的配置:点歌机和效果器:handlev84000左右15寸液晶显示器400左右功放:丹特声DantaxA2000750左右音箱:bose301高仿的650左右话筒:超乐士top248sX2450左右话放:百灵达mic100X2450左右投影机:明基MP5232000左右

其他回答(共3条)
巧克力蛋糕 2017-04-21

KTV装修预算清单
一、包间配置:高端配置及中等配置两类。
1、高端配置。点歌机和效果器:handlev8400019寸液晶触摸屏1800功放:马兰士72002000音箱:bose3014200话筒:超乐士top248sX2450话放:百灵达mic100X245050寸液晶电视:700
02、中端配置。点歌机和效果器:handlev8400019寸液晶触摸屏1800功放:丹特声DantaxA2000750音箱:bose301高仿的650话筒:超乐士top248sX2450话放:百灵达mic100X2450投影机:明基MP5232000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房佳旭 2017-04-21

您好KTV装修报价如下:
一、包间配置:高端配置及中等配置两类。
1、高端配置。点歌机和效果器:handlev8400019寸液晶触摸屏1800功放:马兰士72002000音箱:bose3014200话筒:超乐士top248sX2450话放:百灵达mic100X245050寸液晶电视:700
02、中端配置。点歌机和效果器:handlev8400019寸液晶触摸屏1800功放:丹特声DantaxA2000750音箱:bose301高仿的650话筒:超乐士top248sX2450话放:百灵达mic100X2450投影机:明基MP5232000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女中英才 2017-04-21

Shanling/山灵H1售价580.00元Marantz/马兰士PM6005发烧级功放HIFI放大器售价3982.00元MP-802wavhifi放大器售价399.00元山灵EDA3立体声HIFI售价1980.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