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家用影音 6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21
弱弱的问一下惠威配什么功放好?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7-04-21

您好,HiVi 惠威 AV398
功放功率强劲,推动力、控制力极强,声音干净、通透,低频有力、富有弹性。这款功放外观时尚、大方。黑白面板给人一种高贵、典雅之感。整个前面板(加电源开关)只有五个调整按扭,显得极其简洁、发烧,后面板接线端子也极为丰富,光纤、同轴、音视频端子等。最先进的数字功放系统HiVi
惠威 AV398功放作为惠威新一代的数字功放,其功能也非常强大。全自动信号识别HiVi 惠威 AV398
功放在使用过程中也极为方便,你几乎不需要对任何操作上的事而担忧。

其他回答(共4条)

鹦鹉螺是音箱的一种发声方式数字功放是一种音响放大的技术建议您选择音响还是选择普及性高一些的,我给您简单的讲一下,选择音响之前一定要做好功课,多听听别人的建议,如何能在有限的预算里,挑选出一套最具价值的影音系统,着实是件考验水平的事情,对于初入烧界的朋友来说就更难了,在这里我可以简单的和您说一下,惠威和漫步者这两款需要先给您说一下,好多朋友都告诉我,惠威实际使用时比较难推,功放投资较大,推不好不耐听。如果是发烧友,那就没什么问题了。漫步者这个品牌音响价格便宜的来说,又干又硬,发闷,还失真,低音下不去,高音上不来,很多朋友让我修的时候,就是这个问题;给您说一下BT-audioABHIFI套装,AB书架箱是一款综合表现俱佳的HIFI箱,再现经典纯正英国声。采用超强瞬时反应单元,高音不散,低音不粘,强声不燥,弱声不虚,温暖醇厚的声音展现音乐的无穷魅力,可以感受到英国声那富有传奇性和魅力的旋律,尽情体验血统、音质、做工皆属上乘的HIFI音箱。AB书架箱所蕴含的风格来自BT-audio音响工程师独具匠心的设计,以精致优雅的外观,打造一款卧室书房桌面HIFI音箱。一流的做工和音质,创造了音响界高端低价的神话,彻底将平价理念发挥到了极致!

念而不见 2017-04-21

具体还是要看您的预算和您对音响功能的需求了选择音响要以音质为主,其产品是否有绝佳的音色,超乎想像的还原程度,绝佳音准效果,才是音响的最佳选择。除了音质音色之外,还有平衡、密度、速度、分析力等等。选择音响还应该根据听音室面积的大小,小空间不要选太大音箱,大空间也不要选较小的音箱,尽量避免经济上的浪费和性能上的欠缺。配音响器材首先要考虑的是音箱,主要是对音色的取向。音箱是设备的终端,如同人的嗓子一样,无论身体多么棒,嗓子不好就会差之千里。而且它又是整个音响系统中最薄弱的环节,由于它在电能转换为声能的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产生一些失真,别的器材失真度都在万分之几至几十万分之几,惟独它的失真度在百分之几,小于百分之一的产品几乎是凤毛麟角。它看似简单却又是最复杂的。除了这些,在选择的时候还应该考虑到音响的外观与居室环境的整体搭配。配置家庭影院应根据家庭成员统一爱好、(看电影、赏音乐、唱歌)房间面积、经济状况进行合理配置。比如选择的时候可以相互比较一下,例如惠威和丹拿这两款可以先说一下,好多朋友都告诉我,惠威实际使用时比较难推,功放投资较大,推不好不耐听;丹拿大音圈的设计、制造难度更高,成本也更高,所以价格还是很贵的,如果不是发烧友的话,不建议选择,给您说一下BT-audioABHIFI套装,AB书架箱是一款综合表现俱佳的HIFI箱,再现经典纯正英国声。采用超强瞬时反应单元,高音不散,低音不粘,强声不燥,弱声不虚,温暖醇厚的声音展现音乐的无穷魅力,可以感受到英国声那富有传奇性和魅力的旋律,尽情体验血统、音质、做工皆属上乘的HIFI音箱。AB书架箱所蕴含的风格来自BT-audio音响工程师独具匠心的设计,以精致优雅的外观,打造一款卧室、书房桌面HIFI音箱。一流的做工和音质,创造了音响界高端低价的神话,彻底将平价理念发挥到了极致!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4-21

htpc两千估计不够,htpc最次也要I3,显卡也不能太差,估计要接近三千。不知道你对音质的要求如何,万元级别的5.1,天龙功放配美声音箱,再加何氏TA100低音炮,还凑合,惠威比较难推,玩惠威的发烧友几乎都会上后级功放,所以万元级别玩不了惠威,确切的说,不能发挥惠威的效果,选择JBL,只能选择它的低端产品,效果也不怎么样。如果你怕麻烦,也可以选择雅马哈套装(功放加木质音箱),我去一个朋友家听过,效果也不错,适合影院的风格。

觅妞妞 2017-04-21

该如何进行布线规整一些,有时看看电影什么的,功放300多.1的“家庭影院”要效果更好也更符合现代生活。,另外看网上有卖吸顶音箱100多,小弟真不是很明白。问下单独买两个吸顶音箱加个功放这样行么,如果要布线的话应该都买些什么线和音频头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