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其它 9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1
展会设计装修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注意事项是什么?

老式窗户,没有凸窗,外开式的平开窗,有防盗网,可考虑固定在防盗网上

被采纳
阙里 2017-04-21

展销会装修该如何设计:展会装修、展会展览设计公司数量众多,孰优孰劣可以从两个方面看出来,一是设计能力,二就是展会布置现场施工搭建能力,特别是后者,直接决定了最终的呈现效果。有经验的广东展览公司在现场施工阶段往往效率很高,从而保证设计师意图的实现,使客户收获一个满意的展会。受时间和费用限制,现场施工时间越短越好。现场施工时间很紧、费用很高,因此设计人员做各项工作都要力求准确,避免差错、避免修改、避免返工。如果责任是施工者的,责任及费用由其承担,但是仍要注意时间。施工者可以承担施工责任,但是施工失误造成展示效果很差甚至造成展示失败则是参展企业的苦果。展会装修施工时大家都在赶进度,工作常常交叉进行,因此指挥、协调工作非常重要。施工时还需要注意一些问题:搭建期间,展馆极为忙乱,早晨早一点赶到并迅速记住施工人员的名字。注意、尊重施工人员,他们的效率会更高些。给他们明确的指示及清楚的图纸,并予以监督,适时提供饮料,并在做完一项工作时给予表扬;要协调安排好展架、道具,按时送到展场,计划并监督拆包、放置;现场要有清洁工,随时清扫。由于现场很乱,容易出工伤事故,因此要尽量保持现场整齐,在施工现场即使不动手,最好也穿工作服。展具打包发运前,随箱装一些清洁用品用具:扫帚抹布、吸尘器等,并准备一个工具箱:锯子、锤子、螺丝刀、拔钉器、钢尺、电筒、电线、绳、线、粉笔、钉子、螺丝、胶条等,施工时不一定用得上,但是需要时却是非要不可,找不到会误事。工具箱要结实,可以反复搬运,不用另包装。工具可漆成鲜艳的颜色,一是好寻找,二是被借用后归还的可能性大一些。一般现场施工程序包括以下几个方面:检查位置;测量面积;核对图纸,图纸上没有的柱、管,在实际场地上也应该没有,万一有,设计人员与施工者要立即调整设计,同时查明责任;明确电源、水源,电话等设施的接点;划出关键点、线,以便施工有方位基准;将施工材料有计划地堆放在场地,尽量避免在施工工程中移动施工材料,以提高施工效率;铺电线电缆和管道,铺地毯,并在地毯上覆盖塑料膜,若是双层展台,由五金工施工,木工搭展架,电工拉线,水暖工接水,漆工油漆;悬挂招牌、文图,放置展具;布置展品,布置问讯台、办公室、接待室,布置花草,揭掉塑料膜,清扫展台。展会装修需要注意的是,在施工期间,不要安排展台人员到现场。否则无经验的展台人员会觉得惊慌,并且会乱提要求,扰乱施工正常秩序,这是参展商要牢记的一点。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4-21

应该和所有装修公司的设计需要注意的都一样吧。没特别的,就是价位比较贵。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4-21

餐馆的厨房装修是一门大学问,分享12年的从业经验给你。首先,你要有设计和规划。餐馆厨房的装修不同于家装,它要求几个方面:布局、功能、安全、卫生,明亮。所以从这5个方面入手再进行装修。最终装修前你必须拿到的是这么几个图纸:装修设计图、平面布局图、水电气施工图。其次,针对我刚才说的,布局、功能、安全、卫生、明亮5点来讲,分别建议如下:
1、布局。布局很重要。餐厅厨房布局要求你的动线要清晰,流畅,无干扰。比如传统中餐来说,打荷在哪里,砧板在哪里,凉菜、洗碗在哪里,分别需要多少面积够用。原材料放哪,到菜品从哪出,都要先考虑一下,画出图纸来。包括设备,冰箱放哪,蒸箱放哪,水池放哪,热水器,灶台放哪等等,都要提前布局清楚。原则是,尽可能的让动线顺畅,上菜不麻烦,面积合理利用,不要浪费。厨房重地,寸土寸金。
2、功能。功能就是厨房你都要什么样的功能?需要凉菜间吗?需要热菜间吗?需要粗加工间吗?如果是烤串,需要穿串间吗?如果是面条,需要面条间吗?所以你对厨房的功能要有概念,你的产品需要你设置哪些功能间,就是出品间。
3、安全。厨房的装修要特别注意安全问题,比如逃生通道、逃生门、燃气房或者天然气管道的位置、灭火装备消防栓的位置,需要提前预留和不能遮挡。
4、卫生。厨房的装修也要注意卫生的安排,比如下水道、明沟暗沟的设置、垃圾房的设置、餐厨垃圾、可回收垃圾、泔水垃圾的分类放置等。
5、明亮。厨房的装修也要注意明亮的问题。比如防爆灯、厨房专用的防油防火灯具、紫外线灯等,一定要够亮度,保持厨房一个方便的操作环境。其他的涉及到厨房装修的问题,就跟设备的安装、电路的合理布局、负荷电流电压的考量、排烟的通道和管道的安排,这些有关系。这些建议你去食药所找一份详细的关于厨房的装修方面的政府规章来看,这个是有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