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家居风水 1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1
华府海景现在有哪几种户型?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7-04-21

1、综合布线系统设计依据的设计标准有哪几类,分别列出其代表性的技术规范。
6、简述综合布线工程的施工步骤。
7、简述认证测试的内容及其作用。
8、试分析基本链路、永久链路、通道的异同点。
10、简述长度测试的工作原理。
13、简述双绞线与电力电缆在不同情况下的最小净距
14、写出综合布线系统中各部分构成并简要说明。
17、叙述水平子系统和主干子系统的设计步骤。
18、大开间办公室中的布线一般常采用哪几种技术?并分别叙述它们应用的场合。

其他回答(共2条)
光曜燎烛 2017-04-21

随着人们认识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风水越来越重视了,家居风水关系到一个家庭的风水运程,良好的风水能有助于改善主人的命运,所以风水的好坏,已经成为人们选择住宅时重点考虑的内容之一。房子的户型也有风水讲究。一般来说,方方正正的房子,其风水更好。而户型设计不规则的,甚至奇形怪状的房子,风水则没有那么顺畅。那么房屋设计风水有哪些讲究,哪几种户型不可以买,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可以参考看看。
1、卫生间位于中心的房子卫生间为家中污秽之源,如果正好位于房子的中心位置,将不利于所有居住者的各方面运势,应避开。不考虑户型风水,但是说健康和空气问题,就让人不舒服,卫生间的脏气排不出去,只能在卧室客厅徘回,气味难闻。
2、三角型的房子户型风水切忌三角形的房子。三角形的不稳定,以及风水学上的种种不良寓意,足以让退避三舍。这种三角形户型们不说风水问题,单说面积的有效利用就做不到,许多面积将会浪费掉。风水上,这种户型也属大不吉。
3、T型的房子这种房子的特点是前面大,后面小。住这种户型时间久的人,个人运势和家庭的运势会越来越衰。这种格局在风水中被称为”退田比“,就是家运一天不如一天。所以在看户型风水时,一定要注意不要选到这样的户型。
4、多边型的房子选户型风水时,还应注意,不要选到这种多边形的房子。住这种户型时间久的人,头脑思维越来越不清晰,没有主见,东一下、西一下什么都做。无论这些说法有没有那么玄乎,但是都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5、缺角的房子整个房子犹如人体一样,缺角就跟肢体不全的残疾人一样。西北角缺不利丈夫,西南角缺不利妻子,北方缺角不利长子,东南角缺不利长女。缺角房住久了,不是家人不和,就是导致家庭四分五裂。总之户型风水知识需要们特别注意。
6、刀把形的户型刀把形的户型,就是指房子的整体形状就像刀把一样。这样的户型也存在着严重的缺陷,同样也有不好的寓意,建议避开。这种户型存在通风和采光问题,中间部分只能依靠人造光。以上关于房屋设计风水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有部分人认为,风水是一种封建迷信,其实风水是一门环境学,也是一门教人如何与自身、与环境和谐健康相处的学问。希望可以帮到您。谢谢

淡风飞雪 2017-04-21

很多人对“装修档次”说得比较多,但装修究竟分为哪几种档次以及档次是怎样界定的,大多数人还是不太清楚。一般来讲,装修可分四种档次,经济型、中档型、高档型、豪华型。影响装修档次的因素有:投资、设计、材料、工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