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家居风水 1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1
想问问大家一个问题,物业要的装修安全报告怎么写?预算有哪些?

被采纳
杨隆秋 2017-04-21

一、办公室装修消防喷淋的问题在办公室装修改造前,通常整栋楼的消防改造已通过验收;物业公司或开发商都会有消防验收报告复印件可以提供。很多业主或装修人员误以为办公室就无需进行消防改造了,直接装修便可,这是一种极其错误的观念,因为国家规定了房屋在做二次装修时必须进行再次消防改造。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消防喷淋的问题,我们都知道装修时通常天花都要进行吊顶,从而导致将喷淋封入了吊顶层,这是极不正确的,我们应该将喷淋头移至吊顶下方才算合格的喷淋改造。
二、办公室装修烟感的问题烟感测量烟的浓度的一种消防设备,在办公室空间中,它们通常安装在顶部;大家也许会发现在装修施工前就有此类设备存在,从而误以为装修时不必进行调整。这是不规范的,因为消防规定了对每个烟感的使用面积,如果功能空间隔局发生变化时,我们应增加或调整相应的烟感数量。
三、办公室装修安全出口的问题毫无疑问,办公室属于公共空间,人口密度较大,所以安全出口数量必须保持两个或两个以上,方便出现突发问题时人群的疏散。很办公室装空间装修时只保留了一个出口或是进口大门就是出口,这样的消防设计同样是不合理的,如果当安全出口不够时,我们应该对房屋进行改造,确保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出口。

其他回答(共4条)
杨隆秋 2017-04-21

一、办公室装修消防喷淋的问题在办公室装修改造前,通常整栋楼的消防改造已通过验收;物业公司或开发商都会有消防验收报告复印件可以提供。很多业主或装修人员误以为办公室就无需进行消防改造了,直接装修便可,这是一种极其错误的观念,因为国家规定了房屋在做二次装修时必须进行再次消防改造。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消防喷淋的问题,我们都知道装修时通常天花都要进行吊顶,从而导致将喷淋封入了吊顶层,这是极不正确的,我们应该将喷淋头移至吊顶下方才算合格的喷淋改造。
二、办公室装修烟感的问题烟感测量烟的浓度的一种消防设备,在办公室空间中,它们通常安装在顶部;大家也许会发现在装修施工前就有此类设备存在,从而误以为装修时不必进行调整。这是不规范的,因为消防规定了对每个烟感的使用面积,如果功能空间隔局发生变化时,我们应增加或调整相应的烟感数量。
三、办公室装修安全出口的问题毫无疑问,办公室属于公共空间,人口密度较大,所以安全出口数量必须保持两个或两个以上,方便出现突发问题时人群的疏散。很办公室装空间装修时只保留了一个出口或是进口大门就是出口,这样的消防设计同样是不合理的,如果当安全出口不够时,我们应该对房屋进行改造,确保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出口。

难磕遗梦 2017-04-21

协议比较简单,说明相关内容即可。比如:现在有一套房由3个子女继承,经法院判决后该房由各个子女共同继承,现一个儿子要该房准备出钱买下,但房子没有买卖合同,不能贷款故不能付清所有钱。想写一份协议书先付一部分,余下的以后支付,请大家帮忙看看如何写这份协议书(PS:其他子女已同意付一部分钱)

烟火绽开 2017-04-21

装修工程竣工验收报告里面的验收结论要怎么写要如何评定验收结论是,经检查符合规范标准及设计要求,同意验收。评定是,合格装修工程竣工验收报告里面的验收结论要怎么写要如何评定验收结论是,经检查符合规范标准及设计要求,同意验收。评定是,合格

凡士拉 2017-04-21

鞋店装修的时候要考虑的就是通道问题,如果一个店的走道都成了问题,那顾客还怎么进来呢?首先要做到走道宽敞,能很好的进来。再次贴的设计要有质感,突出鞋店装修的整体理念。最后才能展示出鞋店装修图中的感觉。大家在鞋店装修这个问题上要做深沉的考虑,表面问题是都可以解决,但是治标不治本,将鞋店装修效果图都把握好,才开始动工。多看看一些别人的鞋店装修图吸收经验,多多益善。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