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家居风水 16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21
买房看风水,楼层的选择?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夜莺918 2017-04-21

看风水是很多东西的结合,关于,买房子我简单地说一下,楼盘的话,讲究前朱雀,后玄武,左青龙,右白虎。所以后面的房子(宣武)要比较高,这样有靠山,稳当;左面的楼盘要比右边的楼盘高,青龙压白虎,青龙为吉白虎为凶,但也有变数,现在的人对风水这块是越来越相信了,所以在买房的时候他们也会把风水这块融入到买房中来,买房看风水是没有错的,因为买房是件大事,不能马虎大意的。

其他回答(共4条)
福星高照 2017-04-21

买房子十大绝招现在一些地产商为了得到更大利益,在开发房产的时候,往往都没有考虑到地方的好坏,只是美其名叫什么山庄,景观之类的,以为引进了一些水源就能美化小区风水,就是好的风水宝地,这些方面都是片面的说法,因为一套房产的好坏是和气运和环境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什么样的运程对房子起到什么样的作用,还有和楼体的层数,内部的间数,结合宅主的命卦,这些等等方面的互相作,这套房子对你入住后的吉凶也就相当的明显和复杂化了。现在的气机原理已经十分明显,有报道说:在**的一个金字塔中,有一块地方能把放在那里的旧刀片通过气的作用把它复原,刀片恢复原来的锋利,再如我们把肉放在那个地方,肉能够保持长时间的新鲜状态,从这些都是说明塔里面在起作用,塔的结构有如房子结构,这是引用气场的作用。当我们进住到一个好的气场环境中时,我们的精神状态会很好,精神状态一好,工作就顺心,工作顺心就能得到更多的财运和提升机会,假如进住到一个环境差的住所,我们每天心情压郁,精神状态萎蘑,每天都是无精打采的。那么,这种状况怎么能够得到财运的青眯和机会的来临呢?人的一生有一半多时间是在你的家中渡过,所以,房子对人的事业财运以及各方面的生活质量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这不是房产价格上的问题,而是一个人生的问题。因此,当你打算要购买房子的时候,你一定要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好好的对待这件事情。假如不慎的话,当你发现房子不合理想时候,因为此时的你也许经济上已经十分困难了,想更换的可能也是力不从心了,那么,后悔也是没有办法得到改变的。风水,这个事物不是现在才有的,是我们从古代的环境中得来的,以前的皇宫内院到官家达人,没有存在着和风水的密切关系,风水远远不是影响着我们这一代人,是几千年来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质量。在现在的风水学派上,对于各种理论都有着不同的看法的理论点,但不管什么门派,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对气运的作用是必然的。而我所学的玄空飞星学派,是对河洛文化的延伸和气运的利用,他的内涵也是较为广泛和复杂。所以,我现在说出来的是不管什么门派,而对于住家来说都是有一个共性的原则点,这些就是风水上的硬性原则,当你不想请风水先生结合的时候,自己也可以从下面的方面得到一些帮助,在实际效果上还是要略差些,但不管如何,总比你什么都不懂的胡乱购买要好些的。在阳宅方面,有些阳宅的缺陷是无法化解,但有些也是可以通过补救或是布置能得到化解的。所以,当你买下房子后,最好在装修之前时候必须和风水先生方面来进行结合,这样最少也能避开一些不利的气场,以免日后重新修改造成不必要的浪费。但在化解上,总体上也是治标不治本,有的还因为装修上的格局造成无法化解,有的必须改变格局而造成不必要的花费。因而,这些问题都是现实存在的,请大家在这几个方面上要多加注意为好。什么是三十种不能购买的房子呢,我来一一说出来。
一、内部不好的:
1、厕所或是厨房在房中央。解:这是一个十分明显的缺陷,房子中间放着厕所或是厨房,我们可想而知,房子会因为厕所或是厨房的气味散发出来影响我们住在里面人的心情和精神状态,再说,厕所和厨所都是藏着污物的,我们房子中间是一个污物场所,这房子住起来能好吗。
2、房子的中心点在层外。解:这个是因为房子结构不合理造成,在以前的一些楼房因为一层都是住了好几户人家,以前的设计上也是为了能多造几套房间,所以有些房子的结构出现不对称,或是偏角度,风水上立极点就时房子的中心点,没有了中心点,这个房子也就成了分散结构,这种房子进住后,家人的团结性会极大的降低,也会因为没有主见产生分岐。
3、层形不整,歪斜破碎的房子。解:屋形按风水上的要求,大体是以正方形、或是略长点的长方形为主,而有的房子而有的房子因为角落的关系,造成是三角形,或是缺角形。总之,房子看起来总是歪斜的,破碎可以看成是没有整体感的房子,东一间,西一间,南一间,这种房子的结构也是不合理的,进住后会产生巨大的隔合,造成心理因素不协调,同时,因为形状缺失会对某一些有产生不利影响,特别是财运的不集中。
4、进入大门,客厅在最后或是最远处。解:客厅是我们日常接待朋友客户和活动场所,是一个十分活跃的地方,客厅在阳宅方面也是代表为阳,房间卧室为阴,阳为动,阳为开,为明,阴主静,主暗,因而,当我们把客厅放到房子后面,而没有天井类的作用,那就形成阴阳倒置,动静不协调,还有一点就是客人从睡房前通过,主人没有一点稳私,这是一种不合理的内部格局。
5、楼梯在房中央。解、有楼梯的房子往往是复式楼或是别墅,乡间小楼,这些地方才有可能出现上下结构,楼梯放在房中央,我们风水学上是以河洛方化演化而来,最主要是理论点就是九宫图,九宫中央是立极点,是主静极状态的地方,也是为囚的地方,所以这个地方作为出入口,有动起静星的作用,也有因为囚地的原因造成不吉,就是以环境来看,也是不利的结构,所以,楼梯放在房子中央是不利的。
6、卧室大,客厅小。解:我们一个房子就是一个太极点,一个房间也是一个太极点,太极点就要分开主次结构,一个房子好坏和客厅的关系是较大的,因为客厅大为阳,为主,房间为阴,为次,客厅又是活动场所,因而,客厅按要求是要大于房间。但现在有的人为了追求一些理想化生活,把房间打通,造成房间过大,反而客气偏小,这个可以叫为小马拉大车,为主次不分的说法,这种房子不利财运,不利人际关系的发展。事业的阻力也会较大。同时因为房间太大,影响人丁的生产。
7、大树穿入宅内。解:大树在外部主阴,我们居住阳宅主阳,大树穿入宅内的有两点不利,一点是外部阴人骚扰,多为有官讼是非不吉的事,再我们来看环境上的事,房子是土木结构,有树穿入宅内,也会因为树的生长后对墙、宅造成影响。从五行来看,树木的五行是木,房子是土,有木克土的相,所以,也有官非,身体疾病的像在。
8、前门和后门是一条直线,或是和后面窗户成为直线,中间无法进行阻隔开的。解:我们住宅,是以纳水藏风聚气的房屋为好宅,前后直通而过的,叫作穿堂风煞,气场也会因为后面的泄气无法形成聚气,假如在中间能阻隔开。我们风水上叫做界水而住,遇风而散。就是以界水的方法止住流动气场,不过,总没有先前设计的好,因而,这种不聚气的房子最好不要买。
9、马桶或是炉灶正对大门,或是一开门就能直接看到炉灶或是马桶。解:马桶是我们日常用来排污杂物的地方,厨房是我们用来日常生活作饭的生活必须地,这两个地方都有着秽物,特别为厕所,试想想我们到一个房子里,一进门看到的是一股臭气,那是个什么状态呢,厨房对门,也是有犯门冲煞,多主有身体不吉利的事,特别是家庭主妇更为不利。所以,马桶,灶门是不能对着门的。
10、厕所门或是厨房门对着屋内房间门而无法改动的。解:这种房间为犯有门冲,厕所对睡房或是书房,秽气冲煞,身体健康不利,厨房对睡房和书房门,厨房是生火的地方,火气较大,房内的人睡眠不好,容易生火,动怒,工作不稳定,学习不专心。总之,门冲都是不利的地方。

阳光明丽 2017-04-21

属猪买房的风水属猪人买房看风水,可以参考《徐氏五行命相学》,比如说,“阴命火相人”五行喜木、火,喜方位正东、东南以及正南,喜颜色绿、碧、红、紫等,相信属猪人若是能够在买房的时候,结合自己的命相特点,房子将会更加的适合自己。属猪买房的风水小秘诀五行属阴水,所属方位为东北。适宜户门朝北、朝东北、朝东、朝西南,适宜的楼层或门牌号码尾数是6、4、9、8。猪有随遇而安的特性,所以住房的选择性会比较多,但要注意住所附近干净整洁,通风明亮为佳。乙亥年、丁亥年、已亥年、辛亥年、癸亥年,这些年份的生肖是属猪,在五行方面属水。最佳旺运方位:大环境上适宜西北和东南这两个方位,小环境上适宜房型西北凸出、或东南凸出、外部开阔、有门或窗的。最佳购房时间:选择虎年、兔年、羊年。避开:蛇年、猴年。最佳房屋朝向:选择东北(偏东)、正东、西南(偏南)。避开:东南(偏南)、西南(偏西)。

chenille 2017-04-21

属马人买房看风水,可以参考《徐氏五行命相学》,比如说,“阴命木相人”五行喜水、木,喜方位正北、正东、东南,喜颜色黑、绿、碧等等,相信属马人若是能够在买房的时候,结合自己的命相特点,房子将会更加的适合自己。买房看风水,还需要注意房屋室内、室外可能会存在的各种煞,比如常见的孤寡煞、桃花煞等等,这些“煞”都将可能会影响房屋主人的健康、运势等,需谨慎避开。
1、孤寡煞。根据八卦九宫户型分析,主卧室若是处于孤寡位,就会犯风水学上所说的孤寡煞,若是房子有孤寡煞的存在,将严重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甚至还可能会导致感情、婚姻的直接破裂。因此,若是房子犯有孤寡煞,则尽量要选择避开。
2、桃花煞。根据八卦九宫户型分析,主卧室若是处于桃花位,就会犯风水学上所说的桃花煞,若是房子有桃花煞的存在,将极容易招致外来的野花破坏夫妻之间的感情,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有“第三者”插足自己的婚姻、因此,若是房子犯有桃花煞,则尽量要选择避开。属马买房的风水小秘诀五行属阳火,所属方位为南。适合居住正南面向阳的房子。户门适宜朝南、朝西南、朝西北,楼层或门牌号码尾数适宜是1、4、3、9。马是热爱无拘束、奔跑的动物,所以在选择住宅时切忌附近有山有水,这样容易影响自身运势发展。甲午年、丙午年、戊午年、庚午年、壬午年,这些年份的生肖是属马,在五行方面属火。最佳旺运方位:大环境上适宜正南和西南这两个方位,小环境上适宜房型正南凸出、或西南凸出、外部开阔、有门或窗的。最佳购房时间:选择羊年、虎年、狗年。避开鼠年、牛年。最佳房屋朝向:选择西南(偏南)、东北(偏东)、西北(偏西)。避开正北、东北(偏北)。

瑞可Ruse 2017-04-21

第一看方位,是否繁华地段,交通是否便利
第二:看买房注意事项可能你对风水不是很了解,下面把一般的阳宅看风水的程序列出来给你了解一下。风水是一门高深的学问,是中国几千年文化中的一大宝藏,它是要综合观察本宅(包括本楼层,本大厦)四周的大环境,精确测量宅和大楼之坐向(度数),观察宅内间格和布置之小环境,分析每个入住的人的命格等等的大量资料后,再按风水的原则,首先要避开或化解所有煞气,安排各人的睡和书桌等在各自的旺位,有可能的话,才再布一些旺财或旺丁的布局。如果你真的相信风水会影响你的运气的话,你应该正式的去请一位风水师为你的房子做一次实地的堪察才是上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