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家居风水 1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1
房子简单的风水问题需要注意哪些?有什么技巧吗?

被采纳

大家都知道装修是一门很深的学问,装修繁琐的事情很多,是很让人头疼的,正确的装修过程是要按照固定的步骤和流程来进行的,从前期的设计到施工到最后的验收,都有方法可循。安装都是要安装步骤来做的,装修流程不乱的,那么新房要注意有事项有哪些,这边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可以参考看看。装修要注意哪些事项——设计第装修要注意事项的第一点就是装修前的设计,设计自然是要根据自己的习惯和喜好而来,并且对房间进行详细的测量,测量的内容很多,有贴砖面积、墙面漆面积、壁纸面积、地板面积等等,尤其是摆放家具的墙面尺寸需要特别注意。装修要注意哪些事项——主体建设设计完成之后进入施工阶段,施工的第一阶段是主体建设,其中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装修要注意哪些事项——水电改造主体建设基本完成之后就可以进行水电路改造了,而在改造之前还有一个环节不能忽视,就是对橱进行测量,其实这里的第一次测量也没有实际的内容,因为房间的墙面和地面都没有进行处理,设计师也不可能给出具体的尺寸,只是需要再预留的上水口、油烟机插座的位置提出一些建议。而在水路改造完成之后,接着就要做卫生间的防水,而厨房是不需要做防水的。装修要注意哪些事项——木工程序室内装修的木工、瓦工、油工是连续的三个环节,一般的顺序是木工、瓦工、油工,基本的原则就是“谁脏谁先上”.装修要注意哪些事项——墙面刷漆接下来的步骤就是墙面处理、刷漆之类的工作,还有给一些木质的家具上漆等。很多人会纠结是不是要最后一遍面漆,其实按照经验来看,留一遍面漆不是很有意义,因为接下来的操作步骤不会比刷漆更脏了。装修要注意哪些事项——安装厨柜一般在吊顶结束之后就可以进行橱柜上门安装,基本花费一天时间就可完成。和橱柜同时安装的还有水槽和煤气灶,在安装之前最好先把煤气通了。装修要注意哪些事项——安装地板安装完木门之后就可以安装地板,在安装地板的时候需要注意以下问题:首先勘测一下地面是否需要找平或局部找平;在铺装地板之前要将地面清扫干净,保证地面干燥;地板安装时,对地板的切割务必要在走廊,因为在室内切割对墙面的污染比较严重。以上关于装修新房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新房装修要注意事项就是以上这些,对于很多新装修房子的房主来说,懂得不是很多时就需要借鉴一些专业经验,按照一定的方法和步骤进行装修,以免出现无法解决的问题。希望可以帮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犬不也 2017-04-21

风水注意点
1.注意农村盖房子需要注意外部周围环境,周围环境讲究藏风聚气的风水原理,有左辅右弼,正前方要有名堂,后面要有靠山,应避免房子盖在一些有煞气的地方,如:路冲、死巷、垃圾场、坟地旁等;农村盖的房子讲究四平八稳,以长方形为准,不能出现缺角,房子也不能是多边形、梯形、三角形等。风水注意点
2.农村盖房子时,需要避免一些风水缺陷,如:开门见厕、开门见灶、房子中心是楼梯、房子中心是厕所、开门见厨房等风水问题。风水注意点
3.盖房子需要保证房子采光通风问题,只有阳气足够了,阴阳才能协调,才能吉祥。房子的正前方、正后方、正右方、中心点都不宜有厨房及厕所;盖房子要避免一些破财的风水,如:大门直冲阳台、窗户等,造成穿堂煞,漏财现象严重,聚不了财。风水注意点
4.农村房子大小要适中,要根据居住的人口而定,太大的房子,人少,缺少人气;屋子小,人多,同样也是不宜的;风水注意点
5.房子不要盖在一些危险不利的场所,如:坟地旁、山脊旁、雪山旁,山谷出入口等地方;若是原本有树,树木不宜挡在门前,影响阳气进入屋内,实际生活中也对家人出入不便,如:下雨打雷也会有危险,秋天落叶易落入室内;若是门前有枯树,最好连根拔掉;平房住宅绝对不可建在丁字路交叉处。

无双公主 2017-04-21

随着人们认识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风水越来越重视了,家居风水关系到一个家庭的风水运程,良好的风水能有助于改善主人的命运,所以风水的好坏,已经成为人们选择住宅时重点考虑的内容之一。房子的户型也有风水讲究。一般来说,方方正正的房子,其风水更好。而户型设计不规则的,甚至奇形怪状的房子,风水则没有那么顺畅。那么房屋设计风水有哪些讲究,哪几种户型不可以买,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可以参考看看。
1、卫生间位于中心的房子卫生间为家中污秽之源,如果正好位于房子的中心位置,将不利于所有居住者的各方面运势,应避开。不考虑户型风水,但是说健康和空气问题,就让人不舒服,卫生间的脏气排不出去,只能在卧室客厅徘回,气味难闻。
2、三角型的房子户型风水切忌三角形的房子。三角形的不稳定,以及风水学上的种种不良寓意,足以让退避三舍。这种三角形户型们不说风水问题,单说面积的有效利用就做不到,许多面积将会浪费掉。风水上,这种户型也属大不吉。
3、T型的房子这种房子的特点是前面大,后面小。住这种户型时间久的人,个人运势和家庭的运势会越来越衰。这种格局在风水中被称为”退田比“,就是家运一天不如一天。所以在看户型风水时,一定要注意不要选到这样的户型。
4、多边型的房子选户型风水时,还应注意,不要选到这种多边形的房子。住这种户型时间久的人,头脑思维越来越不清晰,没有主见,东一下、西一下什么都做。无论这些说法有没有那么玄乎,但是都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5、缺角的房子整个房子犹如人体一样,缺角就跟肢体不全的残疾人一样。西北角缺不利丈夫,西南角缺不利妻子,北方缺角不利长子,东南角缺不利长女。缺角房住久了,不是家人不和,就是导致家庭四分五裂。总之户型风水知识需要们特别注意。
6、刀把形的户型刀把形的户型,就是指房子的整体形状就像刀把一样。这样的户型也存在着严重的缺陷,同样也有不好的寓意,建议避开。这种户型存在通风和采光问题,中间部分只能依靠人造光。以上关于房屋设计风水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有部分人认为,风水是一种封建迷信,其实风水是一门环境学,也是一门教人如何与自身、与环境和谐健康相处的学问。希望可以帮到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