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家居风水 1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1
厨卫要装修哪些地方?时间多久可以搞定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7-04-21

装修可以说人生中一件大事,很多人要装修时都会觉得最重要的地方是客厅,其实像厨卫也是一样重要的,这边就来简单说一下厨卫装修要注意哪些要点?
1、厨房装修首先得设计橱、吊柜的位置;
2、按照橱柜设计的需要布置下水及电路、插座。
3、做好防水及防水保护层。
4、闭水48小时,检查防水。
5、合格后贴砖,勾缝。
6、安装吊顶。
7、安装橱柜。
8、安装五金件及灶具。

其他回答(共2条)
比目鱼ok 2017-04-21

你好,流程是:规划-选材-装修。装修前应该对经营环境进行周到细致的划分,哪些地方作为大包房,哪些地方作为中包房,哪些地方作为小包房,哪些地方作为超市,哪些地方是洗手间等。空调口在房间的那个位置,通风口在什么位置,房间的门如何开,沙发怎么摆放等都要规划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所帮助。

tai一9890 2017-04-21

北欧风格装修报价单需要看你家的平方是多少,并且具体户型,才有相对应的装修报价单。一般北欧风格中档装修是800—1000元/平米的价位你最好想一下,这个房子需要改动哪些地方,改动的费用是多少,铺什么品牌的什么规格的地砖,要多少钱,铺什么样的地板,要多少钱,等等等待。装修是看上去简单,实际操作起来一点都不简单的事,涉及到方方面面。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