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洗衣机 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1
正规维修洗衣机电话是多少?维修洗衣机电话怎么找?麻烦具体说说

正规维修洗衣机电话是多少?维修洗衣机电话怎么找?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7-04-21

你问的自己会不会维修全自动洗衣机不通电,这个问题,我觉得你连洗衣机不通电的原因是什么都不知道,就更不懂得怎么维修了吧!方法我还是和你说说,看下对你是否有帮助。
1:使用万用表测量所有开关的通断,如果不通,更换开关。
2:使用万用表测量所有线路有没有短路,如果短路,将线缆分开连接。
3:使用万用表测量洗衣机电脑版元器件好坏,如果坏了,更换电脑板。
4:检查洗衣机的结构部件有没有到位,如果没到位,安装到位就可以了。
5:检查洗衣机有没有部件损坏,损坏了就更换部件。

其他回答(共3条)
比目鱼ok 2017-04-21

不知道大家对摆放风水有没有所了解,像洗衣机放在阳台是很不错的选择,从阳台洗衣机风水的角度来看,阳台上有充足的光照,可以吸纳阳气,而洗衣机又属火。把洗衣机放在阳台的好处不言而喻,噪音和振动完全不必考虑,干燥的空气也能延长洗衣机的寿命。缺点是尘土较大,不仅容易造成衣物二次污染,也会对洗衣机电机的寿命造成影响。注意事项:把洗衣机放在阳台,通常要经过特别的上下水设计,如果阳台远离厨房卫生间,不仅改造费用昂贵,而且一旦出现堵塞,维修成本和工程都很难让人接受。此外,还需要对阳台进行额外的防水处理,否则你的邻居迟早会跑来砸你家门的。适用洗衣机:波轮洗衣机、滚筒洗衣机、斜滚筒洗衣机

湛蓉蓉 2017-04-21

首先你必需仔细观察,在洗衣机工作在进水状态的时候,是否有很少的水进洗衣机,有的话就是进水口的滤网堵塞了。解决办法:扭掉洗衣机上进水管的头子,清理干净滤网上的渣子。如果一点水也没进入,你就仔细听洗衣机上进水的地方是否有呜呜的震动声,有的话就是堵塞或没有水进入进水管,如果没有呜呜的震动就是进水阀或电脑控制板坏了。建议找专业的人员维修。进水阀坏了大概要50-80元,控制板坏了大概要150-200元(越老越常用的洗衣机电脑板价格会偏低一些。也要看当地的维修价格而定)如果你家里有老鼠出没,多半是老鼠把进水阀的线咬断了。

扬风帆 2017-04-21

我个人是不会修理洗衣机,之前洗衣机也出现过不排水的情况,直接打了售后的电话,他们派了师傅过来维修。后来就再没出现过不排水的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