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家居风水 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1
买房子买什么户型比较好?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7-04-21

主要的税费计算大概如下;但是一般都是买房子的人来承担,卖家一般都是说我要卖出多少钱,剩下的他不管的,所以只能由买房子的人买单了。一般房子过了5年比较好,税费能低一般,我同事买的二手房,不够5年的,90平方,光税费就花了9万多。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4-21

租房子什么时候是个头?还是买房子过度一下。有钱了再买大点的,先前买的房子再租出去。替你还房贷!

IVAN巍好 2017-04-21

你买的什么玩意,买房子不看的吗,哪有厕所门对着入户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