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家居风水 1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1
房子背后靠近水边风水好吗?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7-04-21

房子的玄关怎么做。在这里要说明一点,玄关并非一定要做的项目。这完全视乎你的房子是否需要这么一个东西。玄关可以是一个封闭、半封闭或开放的空间,它是指靠近大门的区域。玄关的概念,产于中国,但最早用的可能是港澳的风水先生们。玄关,玄妙关

其他回答(共4条)
河东狮 2017-04-21

鱼缸切勿摆在沙发背后:从风水角度来看,以水来作背后的靠山是不妥当的,因为水性无常,倚之作为靠山,便难求稳定。因此把鱼缸摆在沙发背后,一家大小日常坐在那里,便会无山可靠,影响宅运的安定。而若是把鱼缸放在沙发旁边或对面,则对住宅风水并无大碍。

吴刚玉兔 2017-04-21

房子的玄关怎么做。在这里要说明一点,玄关并非一定要做的项目。这完全视乎你的房子是否需要这么一个东西。玄关可以是一个封闭、半封闭或开放的空间,它是指靠近大门的区域。玄关的概念,产于中国,但最早用的可能是港澳的风水先生们。玄关,玄妙关

新鱼儿 2017-04-21

玄关风水画的装饰,首先要与房子的风格和主色调协调。另外玄关的挂画从风水学上来说,温暖、繁荣、富贵、和谐、大气就好。
1、花开富贵牡丹。
2、玄关风水百鸟朝凤。
3、诗意的山水。
4、吉祥缉偿光锻叱蹬癸拳含哗九尾鱼。如果色彩和谐的话,这幅鱼儿就很不错(鱼儿不要在门口)。如果是一进大门的玄关孔雀更好!追问那上面第一副孔雀挂门口(一开门对着!)好吗?回答一开门就相对玄关位,孔雀更好!看上边的孔雀图,意欲为孔雀花开,花开富贵,也意欲夫妻仁爱!很是吉祥!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4-21

一、办公室风水座位靠窗好吗?窗户在风水上是落空,如果座位的背后是窗户,难免会造成风水中受到煞气的影响,且座位本身是讲究着藏风纳气才会有利事业运势,如果背后落空,心理受到影响则会影响事业,因此靠窗风水是大忌,要尽量避免不利。
二、办公室风水座位靠窗不利影响从位置上来看,最理想的办公桌方位是背靠墙、左靠窗。这样的办公桌不仅给人一种踏实感,背后不宜有动,不宜背靠窗,有水有镜。背有靠山,前方开阔是好。一旦长期背后是落空的座位,在风水上很难得到好的事业的提升,且影响到住宅的气场。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