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维护保养 1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1
用士力水修家具,对身体有害吗?谁晓得?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4-21

硅藻泥由于色彩风格多样、图案丰富成为家装的首选。在选择儿童房墙面装修材料的时候,硅藻泥由于色彩风格多样、图案丰富、装饰效果强等特性成为家长的首选。
1.绿色环保硅藻泥壁材应运而生孩子的免疫力是成人的一半,呼吸量却比成人多一倍,对有害特别物质敏感,长期处于空气被污染的室内,身体损害让人忧心。室内空气污染主要来源是室内装修材料、家具等所挥发出的有害气体。传统壁纸采用化学胶水施工上墙,乳胶漆本身属化学合成,都会不同程度的挥发甲醛、苯、甲苯等有害气体污染室内空气。
2.绿色环保,吸附分解甲醛硅藻泥主要成分硅藻土,是美丽多孔的硅藻死亡后经亿万年沉积而成的无机矿物,纯天然环保,不产生任何有害儿童身体健康的物质。同时能通过媲美活性炭的无数微孔,强效吸附室内装饰、家具、地板等释放的游离甲醛,并利用“光合作用”分解成水和负氧离子,犹如在孩子和隐形“杀手”之间筑起一片“森林”,为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3.吸音降噪,给孩子静谧空间硅藻泥墙面上成千上亿的细小微孔,对吸音降噪有显著效果,能给孩子一个安静空间,尤其适合高考中的孩子,学习可以事半功倍。墙面自洁,吻合孩子活泼个性。儿童房做硅藻泥最重要的是材料环保。选择合适的儿童房硅藻泥不仅仅需要考虑环保性,还需要考虑硅藻泥的性能、色彩图案等方面。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4-21

席梦思上能放硬棕垫。但是放不放是取决于自己。硬棕垫的坏处:
1、硬棕垫对人身体有害。硬棕垫是由劣质椰棕山棕丝和化工胶做成,硬棕垫含一些有害化学成分,含甲醛。睡用硬棕垫做成的垫,对我们身体有害。
2、硬棕垫过硬。硬棕垫过硬,使人会感到疲劳不适等,硬棕垫不适合人健康睡眠。
3、硬棕垫遇水会塌陷。会成粉末状,硬棕垫没经过去糖处理,会含有螨畅等有害生物。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红豆生南国 2017-04-21

没有害,真石漆是属于水性涂料,是环保的。至于味道的问题,并不是说有味就有毒了。对身体有害的是油漆类的。不是水性的。比如说家具上面喷的漆,这种是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