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维护保养 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1
一下水管漏水,水不漏堵的上吗?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7-04-21

1、首先检查地面及顶部是否有裂缝,橱卫地面要做蓄水试验,随时注意观察楼下渗漏情况,同时下水管道做通水试验,确认不漏水后,才能进行下一道工序。
2、供水系统安装后,必须检查水管、配件是否有破损、砂眼等现象,水管及配件连接必须正确牢固,做试压检测,试压压力为0.6Mpa,半小时不掉压为合格。
3、排水系统只用直径50MM或110MM的管,安装后做试水试验保证下水畅通,无渗漏及倒溢现象才可埋没。
4、供水管道布局走向要合理,不得交叉、斜走,布管不能破坏防水层,在墙体内尽量少用连接配件,供水管出口一定要预埋在地背后的墙体内,在柜内应看不到管体,水表安装后,应便于读数及维修,龙头安装也应便于维修及更换。
5、大便器下水应直接排到主下水管,不能与洗脸盆等下水管连通。
6、地漏安装必须在所在地面的最低点,并使地面砖保持一定的坡度,保证地面一旦有水便从地漏及时排干。
7、洗脸盆、洗菜盆的下水管要移位接长时,所接长不管最低点不能低于原出水口,否则下水管易堵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明丽 2017-04-21

一、厨房洗菜盆下水管安装方法:
1、在台面上打安装的孔;
2、往菜盆上安装下手;
3、往菜盆上安装水龙头和软管;
4、安装菜盆软管接入自来水;
5、调试水龙头至不漏水为止;
6、调正菜盆,打玻璃胶固定,先在灶台面上用铅笔画出洗菜盆的安装位置,用工具割掉中间,安装好洗菜盆后沿圈打胶防止漏水。在台面上按尺寸挖好孔,把台盆放入,周围打上玻璃胶,不平的话,在翘起来的地方用重东西压下,凝固了就好了。
二、厨房洗菜盆下水管安装正确事项
1、洗菜盆下水管采用PVC下水管道,有反水弯,不返味。
2、洗菜盆下水管采用PVC50下水管道,确保污水迅速排出。
3、洗菜盆下水PVC管和铸铁管,好密封好固定,不易漏水。
4、厨房洗菜盆下水管PVC管道寿命长。
5、厨房洗菜盆下水管管道全部密封,上下形成一个腔道,管道堵塞的机会降低。
三、厨房洗菜盆下水管安装不正确事项
1、返味,洗菜盆下水管没有反水弯,下水道的味反易上来了。
2、洗菜盆下水管管道细,下水缓慢,洗菜盆水不能迅速排出。
3、洗菜盆下水管为伸缩管与铸铁管处玻璃胶如没有处理好,易漏水,如长时间漏水,橱柜变形。
4、洗菜盆下水管为伸缩管寿命短,易藏匿污垢堵塞管道。

奥利马 2017-04-21

水电安装完以后一定要进行检查,才知道有没有安装在合适的位置上,还有就是布置合理吗,还有就是冷热水管有分开吗,它们离开的距离会大吗。首先须检查排水管的管道是否通畅,对下水管道进行排水试验,灌水后看通水是否顺畅,保证不漏水、泛水。再来看排水管道的管径,管径为50mm,蹲便器、座便器的排水管径为110mm。排水管道的出口要有存水弯或者沉箱。一般来说,开关的高度以1250-1350mm为宜,普通的插座不得小于300-350mm的高度。验收完成后,如果水电改造检查合格后,待业主签字确认,施工方应该提供家居水电改造的走向示意图,业主必须保存好,以便日后对管线进行维修和整改。水电不像其它的东西,水电漏水或者是漏电给我带来很不便的,所以在安装完水电一定要进行试水,这样才知道会不会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