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其它 17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21
路面施工流程是怎样的?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班赞悦 2017-04-21

流程为:施工准备→基坑开挖及坑壁支护→地基处理及砂砾垫层铺设→检查井安装→管道与检查井连接→流槽施工→路面井圈及井盖安装→闭水试验(如有需要)→回填→验收。

其他回答(共4条)
momo 2017-04-21

1、水泥混凝土路面原材料、配合比及所用辅助材料的技术要求;
2、路面混凝土搅拌和运输技术要求
3、目前我国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采用的5种施工方式(滑模、轨道、碾压、三辊轴、小型机具施工)的各工艺环节;
4、新型水泥混凝土路面结构形式(钢筋混凝土、钢纤维混凝土路面及桥面等)的施工方式和技术;
5、接缝施工、抗滑构造施工及特殊气候条件下的施工技术要求;
6、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质量管理与检查验收、安全生产。

时间去哪er 2017-04-21

一、彩色防滑地面涂料施工方法
1、安全措施:到达现场后,首先考虑路面的宽度、交通等因素,充分运用标志、交通锥、路栏等安全设施。根据施工的推进,管理好现场施工地段,以保证施工安全;
2、设置施工的路面表面应清洁干燥,无松散颗粒、尘灰、沥青、油污或其他有害物质;
3、按设计图纸要求测量,划基准线、放线定位,经监理工程师同意后进行施工;
4、为了确保施工质量,所用涂料采用达到技术标准的产品;
5、涂料使用注意事项按《技术使用说明书》操作;
6、手工施工方法见《彩色防滑地面涂料施工顺序》);
7、有标线施工的,标线的宽度、虚线长及间隔、双标线的间隔,应按《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GB5768-1999)和业主要求规定办理;
8、所有涂膜应具有平顺、均匀及外观精美,漆膜厚度符合图纸要求;
9、有缺陷的、施工尺寸不正确的或位置错误的彩色防滑地面涂料均应清除,路面应修补,材料应更新并请监理工程师认可重新补划;
10、施工应在白天进行,雨天、温度低于0摄氏度时应暂时停止施工;
11、涂料施工时应有交通安全措施,设置足够的警告标志、信号和交通路标等防护和诱导设施;
12、在材料硬结以前阻止车辆及行人在作料区内通行,保护路面标线不受任何损害。
二、彩色防滑地面涂料施工的顺序(手工施工法)在路面施工结束后——设置防滑路面清扫——按设计图纸要求划基准线——放线定位——经监理工程师检查后进行施工——地表修补处理及清洁——滚涂界面剂——周边贴好胶纸——用带齿水泥刮刀刮涂胶粘剂——在胶粘剂变稠-用工具挑动可以拉丝时撒满彩砂(将漆面铺满)——胶粘剂干后将多余的彩砂扫除掉——用滚筒刷涂面漆——划线——验收主要施工流程基面处理——刮涂胶粘剂——泼撒彩砂——收回表面剩砂——面涂涂装——划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