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装修风格 19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21
谁能告诉我新中式装修好不好?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钟先生 2017-04-21

其实装修好不好,就看看设计的造型好不好,风格好不好,简单装下大概20000,我建议你找个好的设计师。让他给你设计下,他可以用简单的便宜的材料给你装扮出很好的家居风格。。也花不了多少钱的,,我说的是半包哦。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影之名 2017-04-21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新中式风格不仅高贵典雅,而且极具中国传统文化气息。唐印中式装修机构设计的空间整体符合了高端人士的置业需求,并且越看越有味道。

泡泡飞了1314 2017-04-21

装修好不好其实我觉得关键是看设计师,强不强拿着方案一比较就明了了,我装修反正找的是极客美家,设计师姓卢,当时量完房方案一出我就觉得行,装完已经1年半了,到现在朋友来我家都觉得我家的装修都比他们的好。好的绝对极力推荐。

老余 2017-04-21

装修公司排名,这个纯属虚构,看见广告满天飞的可能排名就高,但是并不等于质量好考察一个装修好不好。不是看排名,而是看口碑,看质量在装修网快车那边的公司排名相对可靠。最方便的方式,快车网上面发布装修招标。一般会有3家公司联系你。把多家对比装修才是最好的装修。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4-21

要说欧式风格,主要还是要分几种类型,详细介绍楼上已经清楚说明了。在此我也就只想说一下,楼主是想了解欧式风格装修多少钱?好不好?先说好不好这个问题,风格都不会分好不好一说,只分自己是否喜欢这种风格。喜欢就肯定好,不喜欢的,就肯定不好,没其他具体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