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家饰 16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1
哪个能说一下劳力士黄金男表价格?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yangkala 2017-04-21

劳力士黄金手表报价是228348元人民币,劳力士腕表蕴含最优质的原材料与一丝不苟的工艺。每件组件均由劳力士自行以严格的标准设计及研制。劳力士的第一只防水、防尘表在1926年问世,因此著名于世界,就这样耗式成为了爱表人士至今喜爱的表款之一。全黄加钻一般在120000左右以上,可能K金比较便宜,看你的选择。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劳力士在售表款从三四万元到数十万不等。劳力士ROLEX-空中霸王Air-King系列114200-70190白369伯机械男表,市场价:40900元,这是最低的一款劳力士男表,精纯不锈钢材质包裹着纯白质朴的表盘,阿拉伯数字刻度和柱形刻度相结合,12点钟位置则是品牌性的皇冠形状。指针和刻度上具有夜光涂层,黑暗处读时也毫无阻碍。表款读时清晰,简单实用,特别适合喜欢简约风格的男士。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简单克制 2017-04-21

劳力士星期日历型系列118238-83208男士自动机械表(Rolex)¥200175劳力士日志珍珠淑女型系列80298女士自动机械表(Rolex)¥308125劳力士日志珍珠淑女型系列80298女士自动机械表(Rolex)¥292655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