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家饰 19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21
求解答男人带什么玉手链?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莫念 2017-04-21

男士玉手链 男士玉手链是专门为男士设计的玉手链,但女士也可以用,而且佩戴起来可能会别有一番风味在里面,一般佩戴男士玉手链的男士都是比较温文尔雅的人,但现代男人为了表现自己阳刚的一面一般都很少佩戴玉制品了,不过还是有几种情况男士可以佩戴男士玉手链的。
首先,对那些脾气比较暴躁的男士来说,你可以为他买一款男士玉手链,让他在暴戾的脾气发作的时候可以收到这种温性的影响,从而性格变得越来越好,而这种变化不但对身边的人,对他本人也是有一定的帮助作用的,不论是在身心健康上还是工作效率和成绩上以及人际关系上。另外,对那些最近接受了污秽之气的男士来说,也可以为他们佩戴男士玉手链来帮助他们驱走这些污秽之气,因为男士胆子一般比较大,所以碰到的邪灵也比较多,这些虽然对他们本身的侵害很小,但如果带回来很可能危害到家人,所以佩戴玉手链是个简便的方法帮助驱除掉这些邪气。

其他回答(共4条)

桂林静雅珠宝饰品有限公司的桂林鸡血玉手链20mm价格是108元东海县星月水晶礼品有限公司的桂林鸡血玉手链20mm价格是250元以上价格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泪痕春雨 2017-04-21

买羊脂白玉手链得花多少钱:羊脂白玉籽料随性手链价格是48000.00元,新疆和田玉羊脂白玉手链价格是1210.00元,和田玉羊脂白玉手链价格是2986.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路漫漫 2017-04-21

首先看你玛瑙手链的什么式样的,如果是传统的圆珠的串联在一起的玛瑙手链,那经常带没有关系,可以就带在手上,没有什么不合适的。如果是在南方的广州市你可以随处可见,很多男人的左手上除了一只手表外,还有一条手链。

杨隆秋 2017-04-21

翡翠飘花手链报价如下:广州雨鑫珠宝有限公司冰种飘花13mm圆珠男女士圆珠玉手链,报价:27元。桂林市古今工艺品批发店飘花玉手镯CY080180,报价:85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