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家饰 187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4-21
求解答白金手链哪家好?麻烦说说。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7-04-21

1.白金又叫铂金(pt),市面上关于白金手链的材质有许多种,其中最常见的就是铂金含量为95%的pt950。白金的价格稳定。白金有很多种,有pt和pd等等。但价格和价值相差较大,pt是铂金pd钯金,pt有一定的收藏价值,而pd目前还不具备太大的升值空间。
2.一克白金的价格在400元/克,一条素的无宝式白金手链重量在4g,加上手链加工费,铂金手链的价格在1000元以上。具体要看多少克。
3.最低有420元/克,最高有480元/克,如果白金手链的款式复杂,手链的加工费会相对更高。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6条)
向日葵花香 2017-04-21

建议周大福,买铂金饰品,最好的选择就是周大福了。质量不需要担心,只是价格会比其他店高一些,因为他家的工艺费收得高。我朋友买了一条4克多的项链,花了2600,近六百多一克。在其他店也许会更便宜一些。
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蓝精灵之家 2017-04-21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男士一般带卡地亚手镯18K白金,18K黄金都是不错的选择,所以金色和银白色都很好。左进右出,男左女右,男士一般都是戴在左边好。手链的材质常见的有金属、皮质、木质、布质、玉石、其他珠宝等,一般来说,除了珠宝手链如珍珠手链、珊瑚手链之类不太适合男士佩戴之外,其他几种都很安全。
1.金银手链:这种手链比较厚重、造型和花纹也相对简单。这一种手链比较适合男士比较大只、粗犷型的,佩戴起金银手链起来才会好看。
2.佛珠手链:在电视上,不难发现,李连杰、刘德华、葛优等众多男明星在内,都对佛珠手链非常喜欢。不管是出自于保佑平安和美观方面都在各大场合公开。佛珠手链也成为了一种新时尚。
3.皮革手链:这一种手链也是众多爱好者喜欢佩戴的,价格方面也不算太高,比较适合一些个性化、潮流化的人群。

珂兰Pt950铂金白金手链男士款¥1120铂金钻石手链男士款¥752周生生Pt950铂金花仔手链¥1450好一点的男士貔貅手链价格在100块,也不算太贵,貔貅手链带左手,貔貅的头要朝外,要把外面的钱吃进来,这样,您就可以财源广进了,外的部位是小拇指的方向,大拇指的方向是内。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寒气比伯 2017-04-21

推荐购买周大福的,毕竟是名牌有保障。项链要适当搭配才最好,比如铂金项链与年龄、身份就要搭配合理。
1.作为80,90后的年轻女孩们,佩戴呢,佩戴项链主要是增添青春美和秀气,宜戴纤细一些的铂金项链,它会给人以苗条和秀丽之感。这时可以选择像钻石小鸟、蒂芙尼等这些时尚的品牌,易于搭配。
2.而对于70后的女性们佩戴项链时呢,这个年纪的女性除装饰体态美之外,还要注重项链的庄重性,切不可为了时尚流行去跟风选择那些潮流感十足的饰物,特别是在一些重大场合中,应以展现端庄与高贵为主。适当选择稳重感的铂金项链品牌。
3.对于更年长的中老年女性们,这时铂金项链也成为了更有表示雍容华贵之意,只要以注重质感为挑选原则,因而佩戴较粗一些的铂金项链为佳。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臭豆腐 2017-04-21

老山白金手链手链男,价格是6990;小叶白金手链男佛珠手链,价格是4790;我知道的这两款还是不错的,都是白金的,质量好得很,男士戴上去会很有范儿,上档次,这个质量的话价格也算便宜了,挺实惠的。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海之音迷 2017-04-21

你好,据我所知,周大福铂金首饰的价格如下,
1、周大福PT950彩金手链,报价是1680元
2、周大福时尚唯美彩金手链,报价是880元
3、周大福珠宝首饰黄金白金手链,报价是148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