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家居风水 11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21
蔚蓝海岸一期3栋有多少层?有几种户型?有谁了解?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7-04-21

南山的啊,我只知道东部蔚蓝海岸3栋24层,有2种户型,一种是102平米三房两厅两卫,另外一种是133平米三房两厅两卫,户型格局很好,南北通透,用很好别墅景观

其他回答(共4条)
樱花漫天 2017-04-21

均价:约18000元/平方米,而且蔚蓝海岸位于海口市西海岸滨海大道245号,由海南华辰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占地面积约92000平米,其产品形态由独栋景观别墅和豪华度假酒店构成,蔚蓝海岸利用大海景观为背景构筑尊贵的私家生活领地,呼应名流圈层的居住需求,但是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简单克制 2017-04-21

联东u谷户型不错,户型比较多,所以选择性就比较多,联东u谷分二期开发,目前正在销售的是一期,约200套住宅与商铺,主打户型为60——78的两房,一梯四户,9层建筑,送入户花园,总建面为12万平米,绿化率为35%,容积率为2.8。联东u谷位于惠阳即石桥新城区,邻珠江东岸别墅区、卓越蔚蓝海岸别墅区,与惠阳城区几分钟车程,未来龙海一路正式建成通车后,去地铁三号线延长线坑梓沙田站仅数分钟车程。

释放自由 2017-04-21

长沙卓越蔚蓝海岸二手房的小区详情如下户型:2室2厅面积:100平米均价:15825元/平米户型:3室2厅面积:90平米均价:24985元/平米户型:4室2厅面积:100平米均价:18545元/平米户型:5室3厅面积:303平米均价:21142元/平米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Cherry陈小美 2017-04-21

广州亚运城楼盘参考价格住宅11500元/m,广州亚运城一期运动员村51栋3598户住宅,媒体村29栋15-22层的楼宇组成,技术官员村由12栋11层楼宇组成,共有680套单位。“三大村”一共包含92栋住宅楼,共8078套单位,户型非常丰富,涵盖70平方米到180平方米等多种户型,选择性是比较多的,价格也是比较稳定的。(以上价格是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实际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