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家居风水 1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1
广兴源圣拿威风水如何样,有人找过风水师看过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4-21

答:您好!风水学很深奥,建议您找专业的风水师给您看一下。根据个人从事房地产多年经验,开发公司为了尽快销售,在建造房子的时候就已经让风水大师看过了。俗话说,福人居福地!只要自己住在房子里感觉舒服,这个房就适宜。如果想根据自己需要改善风水,建议找风水师。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4-21

想彻底不用,可送庙里,或者送给做风水师的人。因为此物品在民间被不了解的人所忌,收藏在自家心里有嫌隙,心理不舒服,扔掉是一种浪费。风水师是很愿意接受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4-21

答:您好!风水学很深奥,建议您找专业的风水师给您看一下。根据个人从事房地产多年经验,开发公司为了尽快销售,在建造房子的时候就已经让风水大师看过了。俗话说,福人居福地!只要自己住在房子里感觉舒服,这个房就适宜。如果想根据自己需要改善风水,建议找风水师。

麻辣香肠 2017-04-21

一般看风水的价格有高有低,主要看能力。如果有人得病,医院无法查证,没有办法,但是能够通过风水上给以一定的帮助,立竿见影的解决病痛。你说这种风水值钱不。还有的人,有很多钱,但是得了癌症,医院给的建议是好好活完最后三个月,但是您找到了真正的风水师,通过风水布局的确就活过了三个月,并且癌细胞渐渐还消失了,您说这样的布局您觉得值多少钱呢。所以能力决定价格,一般比较有实力的出去都是上万的费用。也有几千的,这个要看缘分了。还有一点就是,不要以为风水是万能的,风水师也不敢保证一定行的。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