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家饰 1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1
一辈子只买一次的戒指品牌是什么?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莹莹Ivy 2017-04-21

如:DarryRing(DR戒指),从第一枚DarryRing诞生至今,一直传沿着一个堪称传奇规定: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赠予此生唯一挚爱之人。它是一生唯一真爱的创造者,也是传承者,天生的浪漫真爱品牌。一枚DarryRing就是一辈子的约定。

其他回答(共2条)
vaseline 2017-04-21

DR钻戒就是DarryRing的缩写,是男人一辈子只能定制一枚的真爱戒指,送出之后就没法再送给第二个人,以此来证明对方是自己一生唯一的真爱,其实钻戒都差不多,但是这样浪漫的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很多情侣也是很追DR钻戒的,觉得这样的戒指就是对彼...

情迷花香 2017-04-21

结婚钻戒是要戴一辈子的,所以购买的时候要慎重哦。香港关于结婚钻戒的品牌很多,至于说哪里的更红,那也是因人而异哦。比如我老婆比较喜欢DR牌子的戒指,但是可能就有人不喜欢了。所以我建议你问一下你老婆喜欢什么牌子的结婚钻戒,或者说你们两个人共同能接受的戒指品牌,然后再去实体店咨询客服,最后根据个人预算去定制结婚钻戒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