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家饰 1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1
我想清楚哪儿有卖精仿手表?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7-04-21

现在的水货手表都是精仿的,包括手表的型号都可以仿,如果不是行家难以辨别。行货手表肯定是原厂的机芯(比如劳力士),那么水货可能用的就是国产机芯和日本卡西欧等小品牌的机芯,也可能是瑞士其他小品牌的机芯。一般来说,对低于上述价位的进口手表,若无特殊原因,可疑为假冒的进口手表或来路不正的手表。检验标识的识别消费者在购买进口手表时,应查看销售商的商检证单,以及激光仿伪标志上的编号是否在证单所列编号内。其他识别真伪的方法还很多,如使用检测仪器测试含金量、走时精确度、防水性能、表玻璃硬度、真假钻石等。通过实测数据来验证与进口手表所标示的数据和说明是否相符,予以判定真伪。另外,一些名牌手表,因机芯结构和固有的特别暗记,还有特殊识别方法,但需专业设备和仪器检验。

其他回答(共3条)
听时间的话 2017-04-21

现在的水货手表都是精仿的,包括手表的型号都可以仿,如果不是行家难以辨别。行货手表肯定是原厂的机芯(比如劳力士),那么水货可能用的就是国产机芯和日本卡西欧等小品牌的机芯,也可能是瑞士其他小品牌的机芯。一般来说,对低于上述价位的进口手表,若无特殊原因,可疑为假冒的进口手表或来路不正的手表。检验标识的识别消费者在购买进口手表时,应查看销售商的商检证单,以及激光仿伪标志上的编号是否在证单所列编号内。其他识别真伪的方法还很多,如使用检测仪器测试含金量、走时精确度、防水性能、表玻璃硬度、真假钻石等。通过实测数据来验证与进口手表所标示的数据和说明是否相符,予以判定真伪。另外,一些名牌手表,因机芯结构和固有的特别暗记,还有特殊识别方法,但需专业设备和仪器检验。

婧兰蝶子 2017-04-21

浪琴石英手表好用一块电池作为能量源。电池输出电能到手表里的电子块和电动机上。每秒钟电子块输出一个脉冲波给电(精仿)机芯一样价格便宜动机,由电动机推动表针运行。因为石英晶体可以提供最稳定的脉冲波,所以可以保证最高的精确度(一般情况下每月的误差在15-25秒之间;最小的误差一年才有5秒)。因为有石英晶体在里面,所以手表也得名石英表。另外,一块电池可以连续几年不停地工作,所以没有必要为这样的手表上弦。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能得到您的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7-04-21

浪琴石英手表用一块电池作为能量源。电池输出电能到手表里的电子块和电动机上。每秒钟电子块输出一个脉冲波给电(精仿)机芯一样价格便宜动机,由电动机推动表针运行。因为石英晶体可以提供最稳定的脉冲波,所以可以保证最高的精确度(一般情况下每月的误差在15-25秒之间;最小的误差一年才有5秒)。因为有石英晶体在里面,所以手表也得名石英表。另外,一块电池可以连续几年不停地工作,所以没有必要为这样的手表上弦。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能得到您的采纳!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