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家饰 1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1
谁能说一下老式双狮手表价格是多少?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7-04-21

你好,具体看什么牌子的手表。那个时代进口的手表大多数都是东方双狮、精工、梅花为主。在当时是200左右的价位。瑞士品牌也有,不过当时的老百姓没几个买的起,所以这里不讨论。如果手表走时正常,外表没有什么很大的锈迹。现在当二手卖。东方双狮50左右,精工80左右,梅花50左右。以上价格均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比目鱼ok 2017-04-21

1、2016Dior/迪奥VIII白色陶瓷不锈钢女士手表¥904
52、Dior/迪奥VIII钻石斜面黑色陶瓷女士手表¥1200
03、迪奥dior女表链黑白陶瓷表带双按蝴蝶扣手表¥4528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轻轻的轻儿 2017-04-21

一、要尽量去选择国营的或信誉好的表店(比如亨得利),或者大型商场内的表店,大商场对私人的修表店多少也有个管理上的约束。
二、千万不要轻信表店的广告,实际也根本没有什么名表和复杂表全都能修的那种表店,倒是应该看看他们都有什么钟表专业设备和工具,(比如是否有校表仪、摆幅仪、防水测试仪等)可以让他把表油都拿出来看看,没个4~5种表油以上的你就不要在他那修。
三、仔细看清修理价目,一定要先确认总的价格修理下来到底是多少,先询问和商议好修理价格,再把表递给他。
四、尽可能不要快修,不要相信什么“立等可取”的许诺,(除了换电池和截表带之外)因为检验和实走观察是维修手表的必要环节,不可能不经过对手表走时可靠性的考察,就马上交给顾客的。
五、在修理之前,先确定自己的手表故障现象,再对自己的手表外观、包括表盘、表玻璃和表壳的开启处有无原始的划伤以及手表的整个状态(名贵的手表还要把表带节数好了节数,能用数码相机把手表整个细节都照个相的更好),事先声明给修表店并让他们确认。还有,自己表的型号、生产序号要、明确写上(如果手表上有的话),再维修完取表的时候,首先要检察和送修的原始状态是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