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家饰 9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21
求解答带银耳环有什么好处?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好处如下;
 好处
一:杀菌
  银饰品中含有的银离子具有很强的杀菌作用,能够灭杀650种细菌,要知道,一般的抗生素也仅对6中病菌起作用,由此可见银饰品的杀菌作用有多强。
  好处
二:吸毒
  许多人都会奇怪,为什么银饰品戴久了以后会慢慢变黑,其实,这是因为银与许多毒素发生了化学反应,才使银饰品变黑。我们都从电视上见过用银筷子来测毒,原理就和此相同。在帮助吸出人体毒素的同时,也可以根据此来判断人体的健康状况,可谓一举两得。
  好处
三:传热
  银的热传导性十分卓越,长期佩戴银饰品,能够散发血管中的多余热量,起到预防各种疾病的奇效。
  喜欢穿耳洞,穿过耳洞的人都知道,如果刚穿的耳洞上戴上一对铁耳环,几乎百分之百要发炎,而戴上银耳环,不但不会发炎,而且伤口愈合得很快。
  好处
四:消炎
  耳朵本身当然不可能偏爱价格高的首饰,这说明了一点,银有很强的消炎和促进伤口愈合的功效。
  在抗生素发现之前,炎症是致命的,是轻微的外伤,都会因处理不当而夺去人的生命。据文献记载,在中国古代的战场上,有的受伤将士一时找不到药,就把随身携带的银子打成银片,覆盖在伤口上,不但能够防止伤口感染,而且还能加快伤口的愈合。

其他回答(共4条)

AFFINER是很不错的银饰品牌,我觉得质量也是比较好的,925银耳钉女施华洛世奇锆石,耳钉原创纯银耳环耳饰品耳坠,价格就是879元,性价比也是很高的,价格来自于网络,仅供参考。

依非E 2017-04-21

你好,据我了解,925银锆石耳钉珍珠耳环48.00925纯银耳环淡水珍珠耳钉26.90S925纯银双面珍珠前后耳环29.8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嘻哈小子yo 2017-04-21

很高兴为您解决问题,东莞市昊恩装饰品有限公司很不错,是一家集银饰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来样定做的于一体的现代型企业。公司主营:925纯银耳坠、925纯银耳钉、925纯银耳环、925纯银戒指、925纯银手镯、925纯银手链、925纯银项链。瑞玛目前拥有CNC数控线割机多台,精密雕刻机,CNC镶石机,燩光烧焊机,镭射打标机等等一系列高科技设备。产品不错的,质量好,公司具备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专业的设计师。值得试试!

爱做梦的猪v 2017-04-21

你好,据我的了解来说纯银耳钉不是很贵的,价格如下:银时代饰品旗舰店花朵925银制品耳钉报价是在189元我觉得外观还是很不错的,实用性也是很高的,佩戴的效果佳,对人的身体也有一定的好处。报价还实惠,使用的时间长,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