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家饰 2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1
求解答男士带什么手链比较好?有谁清楚?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7-04-21

男性适合带的手链有:
1.手链的材质常见的有金属、皮质、木质、布质、玉石、其他珠宝等,一般来说,除了珠宝手链如珍珠手链、珊瑚手链之类不太适合男士佩戴之外;
2.注意颜色和衣服搭配..佩戴这条手链,男生的肤色最好偏白,挑选的衣服不宜太正式,最好是休闲风的衣服搭配。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崖子 2017-04-21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男士一般带卡地亚手镯18K白金,18K黄金都是不错的选择,所以金色和银白色都很好。左进右出,男左女右,男士一般都是戴在左边好。手链的材质常见的有金属、皮质、木质、布质、玉石、其他珠宝等,一般来说,除了珠宝手链如珍珠手链、珊瑚手链之类不太适合男士佩戴之外,其他几种都很安全。
1.金银手链:这种手链比较厚重、造型和花纹也相对简单。这一种手链比较适合男士比较大只、粗犷型的,佩戴起金银手链起来才会好看。
2.佛珠手链:在电视上,不难发现,李连杰、刘德华、葛优等众多男明星在内,都对佛珠手链非常喜欢。不管是出自于保佑平安和美观方面都在各大场合公开。佛珠手链也成为了一种新时尚。
3.皮革手链:这一种手链也是众多爱好者喜欢佩戴的,价格方面也不算太高,比较适合一些个性化、潮流化的人群。

一介白衣 2017-04-21

石榴石手链可以带四圈比较好看。石榴石手链的佩戴和其他水晶的佩戴一样,都应该遵循左进右出的原则,人体的能量都是从左手进右手出来,所以建议石榴石手链一般佩戴在左手为最佳,这样更有利于能量的吸收。

房佳旭 2017-04-21

木头材质做的手链都叫木手链。细分下来木手链有纯木头做的珠子手链:如:紫檀、花梨、酸枝、楠木、沉香等等,有菩提子材质做的手链:如:金刚、星月、凤眼等等。比较好的有檀香木手链和沉香木手链,听说对身体有好处而且还有护身的作用。希望能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