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家饰 1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1
orient手表aaa是什么意思有人知道吗?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7-04-21

orient手表aaa:6点钟上面写着AAA是最高的等级Crystal水晶表镜,WATERRESISTANT---防水表,ALLSTAINLESSSTEEL全不锈钢表。(光驱4000),太阳电池时计,完全充电后可走动4000小时。

其他回答(共4条)
跟我走世界 2017-04-21

不知道这个“会松动”是什么意思?水泥的强度没有达到的时候,是碰不起的,尤其是阳角,一般需要经过四天以上的时间,其强度才能出现。这时,是会有一定的硬度的。

晨钟暮鼓 2017-04-21

orient手表aaa:6点钟上面写着AAA是最高的等级Crystal水晶表镜,WATERRESISTANT---防水表,ALLSTAINLESSSTEEL全不锈钢表。(光驱4000),太阳电池时计,完全充电后可走动4000小时。

同在同行 2017-04-21

orient手表aaa: 6点钟上面写着AAA是最高的等级 Crystal 水晶表镜, WATER RESISTANT---防水表, ALL STAINLESS STEEL 全不锈钢表。(光驱4000),太阳电池时计,完全充电后可走动4000小时。

阙里 2017-04-21

价格因素之
一:品牌品牌实际就是级别,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都是自动日历全钢表壳表带的男表,款式都差不多:IWC26000元,而TUDOR和OMEGA的可能要13000元、LONGINES的8000元、TISSOT的4000元。虽然机芯都是ETA的,这时品牌的价值最大。像AUDEMARSPIGUET、BREGUET、VacheronConstantin、Patekpilippe等等。这样大品牌的手表,它们年产量也不大,所以每只表的价格基本要10万元起,是真正的奢侈级的手表。价格因素之
二:产地手表主要生产国有:瑞士、德国、日本、韩国,俄国、中国含(香港、台湾),实际上SWISSMADE是手表质量的一个标签。只有真正瑞士产手表,德国产钟才能卖上价格。价格因素之
三:款式手表款式主要看两点:
(1)表的外观。包括表壳、表带。
(2)机芯的功能。贵金属的表壳自然要贵,特别是用铂金的是最贵的。另外用钨钢,钛和陶瓷材料也比较贵,异型表壳的要比普通样式的贵。镶真钻石或其它宝石首饰化的手表,价格就更不得了,比如:ROLEX表盘镶10粒小钻石的要比不是钻字的零售价格高出1万多元。记住!手表和首饰不同,它是按款型定价的。如果是满钻的手表,像PIAGET那种,基本售价都在100多万。英国伊丽沙白女皇1952年登基带的积家那款镶满钻石和祖母绿的手表我见过,它卖260万,用的是101机芯。现在一般手表功能就是自动日历,复杂的手表会有计码、月相、万年历、能量指示、陀飞轮、闹表、打簧等附加功能,属于复杂表。复杂表一般只有大品牌的手表才有的,估计价格一般都在10-100万之间。手表价格似乎和是否机械还是石英关系不大,石英表也有很贵的。手表的价值主要在外观上,名牌又首饰化的手表都是最贵的。价格因素之
四:罕见和艺术化的设计罕见稀有的手表样式往往会成为钟表收藏家的选择,就连表盘的罕见样式都能成为价格的卖点,比如我就曾收过一只阿拉伯字母而且是电脑盘的全钢壳的ROLEX手表,再出手就会有更高的价格,太普通泛泛的样式的手表就相对没什么意思了。艺术化的表主要是指珐琅彩绘的表盘或怀表的壳,这样的表传统上就贵,都是用人的手工绘制的,产量很低,北京手表厂有一款叫“蝶恋花”的珐琅夹板的陀飞轮手表也卖到120万。价格因素之
五:真伪现在仿冒手表满天飞,但凡假表首先它就没有品牌价值,因此只能按部件算价格,即:一个表机芯多少钱,一个壳和表带多少钱,对于那些改装的半真半假的手表也算赝品一类,价格都要大大的打折扣的。价格因素之
六:品相手表品相包括机芯新旧程度和外观磨损程度,机芯是否有故障和维修是否有机件的损坏。如果是全新的有包装,手表有说明书或证书的,全须全影的手表,价格当然要高些,缺少的就低,外观残损品相欠佳的或有机芯故障的手表都卖不上价格。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