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床品 1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1
沙发垫搭配方法哪位清楚?谁了解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7-04-21

沙发垫的测算方法就是:坐垫的宽度+高度+5公分=沙发垫的宽度坐垫的长度+10公分=沙发垫的长度,(无扶手另算)。沙发内套布固定好,保证它的弹力。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路向北880 2017-04-21

主要根据你房子的整体装修效果来的,如果是欧式装修风格的,那么红色沙发搭配灰色的花纹沙发垫也不错的,如果是现代简约风格的,那么装修颜色搭配方式很多,可以是黄色的,蓝色的和白色的都不错,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希望能帮到你。

遥远的ta 2017-04-21

麻布沙发垫要选购方法是有:
1、在麻布沙发垫购买时,应尽量选择尺寸与沙发坐垫尺寸较为符合或者稍小于沙发坐垫的尺寸,因为夏季凉席沙发垫选择大的话没有办法和沙发很好的贴合,搭配效果不好。
2、麻布沙发垫面料的沙发垫天然健康,在舒适透气性以及皮肤接触等方面更占优势。当然,麻布沙发垫面料也有平纹、斜纹等多种编织方式,一般而言,斜纹面料相比平纹面料更密实耐磨,价格也就更高。
3、除了面料外,沙发垫的填充是否环保健康也是需要关注的。挑开沙发包边边缘,看里面的填充物的颜色。如果填充棉的颜色发黄发灰,那么不管是否合格,至少不是非常好的填充。
4、以用手轻轻扯出里面的填充棉,看纤维的长度是否足够。一般经过回收后的填充棉,必须要经过反复打碎后重新漂白才会重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