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家饰 1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1
我想清楚小女孩适合戴什么手链?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4-21

你好,我给你推荐两款银手链吧
1.丹芙品牌的925银手链售价为149元,价格相对不是很贵,这款银手链采用了四叶草的图案,美观大气,适合年轻女孩子佩戴,我之前买过一根,材质很好不过敏,做工精细非常精致。有延长链手腕胖瘦都能戴,质量也很不错,款式比较别致。
2.桂妃珠宝品牌的水钻水晶爱心手链售价为89元,手链长约16cm,性价比很高,上面镶嵌水钻,看上去非常漂亮,之前有朋友买过这一款手链,颜色很漂亮,水钻也不会掉,价格相对来说很实惠的一款手链以上价格均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土耳其 2017-04-21

1,如果是手珠手链,就是手腕上一圈的手链,直径要15MM或者以上,要是太小了的花,可能会戴不上,另外跟男士身份也不合,最少也得要12MM直径的。2,如果是长珠,就是缠在手腕上几圈的手链,那就是佩戴8MM108颗的为宜。3,颜色应该以深色为佳,显得刚毅沉稳。最好不要戴粉色玛瑙,花色水晶之类的,因为这些适合女生,不适合男士。建议男士戴紫檀或者黑曜石的,尽显尊贵。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4-21

你好,我给你推荐两款银手链吧
1.丹芙品牌的925银手链售价为149元,价格相对不是很贵,这款银手链采用了四叶草的图案,美观大气,适合年轻女孩子佩戴,我之前买过一根,材质很好不过敏,做工精细非常精致。有延长链手腕胖瘦都能戴,质量也很不错,款式比较别致。
2.桂妃珠宝品牌的水钻水晶爱心手链售价为89元,手链长约16cm,性价比很高,上面镶嵌水钻,看上去非常漂亮,之前有朋友买过这一款手链,颜色很漂亮,水钻也不会掉,价格相对来说很实惠的一款手链以上价格均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小俏儿nancy 2017-04-21

其实戴手链无非是左手和右手,那么我们就分为两种说法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下带左右手的区别所在。如果按照传统的男左女右的风俗习惯,手链带哪只手的答案自然是右手。习俗上的左右分配决定了女孩带手链应该悬挂于右手,带点不科学的说法这有利于帮助女孩趋凶避害。但是如果你不是那种遵循成规蹈矩的人,那么手链就应该佩戴于左手。因为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的右手承担了更多的工作,习惯上也是常用右手,那么手链带在右手不能避免地会给我们带来一些不方便。而如果带于左手的话,既漂亮大方,又不会影响到我们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够相对保护了手链。所以撇开了传统风俗习惯后,也有越来越多的女孩将手链带在了左手。说了那么多,总结起来就是如果你是个传统女孩,那么就将手链带在右手吧,象征着吉利保平安;如果你是一个不受习俗所羁绊的洒脱个性女孩,那就将手链带在左手吧,毕竟都是现代科学社会了,手链带哪只手也不必要太局限于那些框框架架。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