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一样的烟火| 床品 1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1
蚕丝被和棉花被区别在哪里?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你好,首先从保暖性能上来看,蚕丝被的保暖性能要绝对胜过棉花被。蚕丝轻薄,但却比棉花保暖效果更好。当然蚕丝也比棉花贵重的多。材质上的差异,使得同样体积的被子,蚕丝被的重量只有棉花被的1/2左右,所以和蚕丝被相比,棉花被会显得很重,特别是在睡眠时候,厚重的棉被压在身上会让人觉得难受,特别是给宝宝选择被子的时候,尽量选择蚕丝被品牌,棉被太重会让小宝宝睡得不安定。从柔软度上来看,薄如翼的蚕丝被会比棉花被柔软舒适,因此在舒适性能上,比起蚕丝被,棉被也是望尘莫及的。当然,品牌蚕丝被的价格也要比棉被的高出许多。另外,棉花被会释放出很多粉尘,容易危害人体呼吸道,影响睡眠。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夜七次郎 2017-04-21

个人觉得还是棉花的被子适合老人,盖起来也是比较舒适的。老人也喜欢这样的被子。个人觉得蚕丝被很舒服,冬天不会太薄,并且保暖效果好,要是喜欢重的,还是新棉花被好。

快乐小魔仙 2017-04-21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有棉花被、大豆纤维被、蚕丝被、羽绒被、羊毛羊绒被、夏凉被等等。夏天用夏凉被蚕丝被一般春秋天使用,轻薄透气羽绒被冬天使用棉花被自家送去加工的,重重的,冬天用很暖和。羊毛羊绒被也是很暖和的。纤维被没用过,不太清楚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臭豆腐 2017-04-21

3斤棉花被子定做棉花被芯¥39.1海花新疆棉花被被褥春秋被胎被芯3斤¥78太湖雪正品蚕丝被3斤¥750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