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装修风格 16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1
哪位了解天涯装饰设计怎么样?哪位了解?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7-04-21

天涯家居装饰拥有经验丰富的的设计师队伍,一支由水电、土建、木工、油漆、弱电、智能化等工种组合的施工队伍,他们以精湛的工艺、丰富的实践经验赢得市场的认可,公司聘请了多位离退休高级工程师为长期技术管理顾问。公司的服务团队始终坚持设计以人为本,服务以客户为中心,公司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在实践中建立科学的管理制度,组成设计、施工、监理、保修、建材贸易一条龙服务的经营管理体系。值得考虑。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土耳其 2017-04-21

这个要看怎么样的设计来装修了,您最好找个装修公司来设计才知道整体装修下来需要多长时间。

tai一9890 2017-04-21

青岛诚信世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还可以吧,在青岛口碑还行,应该施工、材料、设计各方面OK吧!具体怎么样还是要实地考察了解呢,都说百闻不如一见,实地了解过就知道适不适合自己了。

魂殇痕 2017-04-21

前段时间在报纸上看到兄弟在征集样版活动,宣传的很不错,不知道做的怎么样就不知道了,你可以到他们的正在做的工地去看看;好像听说价格好像不便宜。重庆的尚然装饰、远景装饰也还不错。你也可以花点时间去了解。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