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装修风格 1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1
求好心人解答同济经典设计怎么样?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7-04-21

49应该是个大开间,这个很简单,你只需要说出自己的功能需求,自己多去房子看,自己心里都有谱的,只是如果想专业点,找设计师给点意见,比如卧室一般不要超过20平米,这是常识,太大损耗人体磁场,其他的29平米,你规划你的客厅书房可以挨着,等,顺便把你的户型图画出来,这样或许有好心人会给你做方案。

其他回答(共4条)
情迷榻榻米 2017-04-21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这得看做哪些东西,用哪些材料,设计方案怎么样,敲墙的多不多,一般大概半包要在3万左右的!

此娃有点宅 2017-04-21

你好,个人觉得好心人说说太平洋家居挺不错的。做事很认真,很负责任。该商家依靠合理的价格体系、精湛的技术力量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集技术服务、工程设计、设备配套、施工安装、产品保养为一体,为不同客户提供各类服务支持。它还凭借优良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企业信誉及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晚安night 2017-04-21

49应该是个大开间,这个很简单,你只需要说出自己的功能需求,自己多去房子看,自己心里都有谱的,只是如果想专业点,找设计师给点意见,比如卧室一般不要超过20平米,这是常识,太大损耗人体磁场,其他的29平米,你规划你的客厅和书房可以挨着,等,顺便把你的户型图画出来,这样或许有好心人会给你做方案。

我是韩小薰 2017-04-21

日落房间,要看你的户型格局怎么样,高明的设计师绝对会让你的家很出色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