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装修风格 1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1
小区vi设计有什么要点?谁清楚?

被采纳

广州易杨品牌设计比较有名,做品牌VI设计有十多年经验了。专业致力于品牌创建与管理事业,并不懈为品牌的即取利益与长远战略创立最适合的解决方案。在品牌VI设计这方面,服务过众多知名企业。还有越龙装饰公司挺不错的,团队经验丰富,我弟在他们公司做设计,经常去外面学习、考察,公司很注重这方面。品质也能保证,我们公司厂房改建是他们公司做的,施工很快,设计很合理,服务态度也很好。

其他回答(共4条)

广州易杨品牌设计比较有名,做品牌VI设计有十多年经验了。专业致力于品牌创建与管理事业,并不懈为品牌的即取利益与长远战略创立最适合的解决方案。在品牌VI设计这方面,服务过众多知名企业。还有越龙装饰公司挺不错的,团队经验丰富,我弟在他们公司做设计,经常去外面学习、考察,公司很注重这方面。品质也能保证,我们公司厂房改建是他们公司做的,施工很快,设计很合理,服务态度也很好。

linfan80 2017-04-21

广州易杨品牌设计比较有名,做品牌VI设计有十多年经验了。专业致力于品牌创建与管理事业,并不懈为品牌的即取利益与长远战略创立最适合的解决方案。在品牌VI设计这方面,服务过众多知名企业。

傻乐是福 2017-04-21

餐饮店面装修设计有哪些技巧:餐饮店面设计餐饮店面装修的要点是:有创意,有个性,抢眼睛,让过路的人注意、吸引进来。设计的好处可直接影响到生意的经营状况。可以用直白的手法,告诉人们你是卖什么的,也可用暧昧的手法,叫人看不明白,反而会进来。用色彩、灯光、造型、来体现你的创意设计,平面构成、圆雕、浮雕、对比、协调,在于与众不同。

钟先生 2017-04-21

哥特式装修最大的特点就是喜用彩色玻璃窗镶嵌,色彩以蓝、深红、紫色为主,达到12色综合应用,斑斓富丽精巧迷幻。哥特式风格的彩色玻璃窗饰是非常著名的,家装中在吊顶时可局部采用,有着梦幻般的装饰意境。其实哥特式的室内设计并不复杂,抓住“装饰的选择”和“花纹色调”这两个关键来设计,就没什么问题了。通过哥特式风格室内设计要点详解,你们一定对哥特式的室内设计有所收获了。让我们为自己的装修中添入这种风格吧!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