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装修风格 1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1
广州美霖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怎么样?有联系方式吗?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7-04-21

济南铭舜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怎么样看网上客户对他们家的评价还是很不错的,施工质量是很不错的,服务态度也是很不错的,个人建议还是自己去施工现场看看还是比较好的,

其他回答(共4条)
婧兰蝶子 2017-04-21

济南铭舜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怎么样看网上客户对他们家的评价还是很不错的,施工质量是很不错的,服务态度也是很不错的,个人建议还是自己去施工现场看看还是比较好的,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4-21

深圳市创艺雕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报价1120上海倡威展示服务有限公司报价1200广州澳非斯建材有限公司报价840成都美谷展示设计有限公司报价1600以上均为网络报价,仅供参考

房佳旭 2017-04-21

福建省千亿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福建永鼎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都是挺不错的,福建永鼎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它从事专卖店设计很多年了,对这方面实力还是挺雄厚的。个人非常推荐。不过你还是要看看他们的施工怎么样,你自己要有个数嘛。

畅想意念 2017-04-21

我推荐广州柏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广州柏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位于广州越秀区,是从事室内装修设计和施工的实体企业,是广州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专业从事广州酒店装修,广州店铺装修,广州小型宾馆装潢,广州连锁餐厅装修,广州酒店装修,广州高档酒店装修,广州连锁店装修,广州星级酒店装饰,商业场所装修及室内外建筑装饰设计和施工,于2005年被授予“质量信得过单位”称号,是广州市装饰业资质单位。还有一个美霖装修公司,大品牌,品质保证,美霖公司专业承接办公室装修工程,上千案例,经验丰富,服务到位。广州有很多好的公司,我亲戚在中华广场东开了一家西餐厅,刚开始找了几家,都不怎么满意,朋友就给我介绍了美霖,设计师设计的很好,施工艺也很不错。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