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装修风格 15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21
园林景观设计注意事项有哪些?谁知道?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7-04-21

台州荣伟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主营产品园林景观设计施工,厂区园林景观设计、施工,别墅景观设计、施工,空中花园设计、施工,绿化养护,地址:台州市碧海明珠2幢1单元202室。希望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5条)
遮天王 2017-04-21

景观设计师成为了非常火热的行业之一,很多人都想成为景观设计师,园林景观设计专业包括园林建筑学园林景观设计专业、园林测量园林景观设计专业、园林制图园林景观设计专业、组织培养学园林景观设计专业、花卉栽培园林景观设计专业、园林美术园林景观设计专业等。目前是相当有前途的专业,这几年园林景观设计专业的毕业生就业非常容易。建筑学偏理性的更多,而且所需的知识面很广博,要经历5年的本科学习哦;以后工作更是很辛苦,经常熬夜的。

路漫漫 2017-04-21

景观设计中风格有很多。按国家地域来分:有中国古典园林景观讲究的是意境、日本的枯山水园林景观、意大利罗马的雕塑喷泉园林景观、法国的豪华皇家园林景观、英国的自然田园园林景观、美国的新材料新技术强调构成要素的现代园林景观。以艺术流派来分:有古典园林景观设计、现代主义景观设计、后现代主义园林景观设计、极简主义园林景观设计、解构主义园林景观设计、生态主义园林景观设计、高科技园林景观设计、大地艺术园林景观设计。

皆大欢喜 2017-04-21

台州荣伟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主营产品园林景观设计施工,厂区园林景观设计、施工,别墅景观设计、施工,空中花园设计、施工,绿化养护,地址:台州市碧海明珠2幢1单元202室。希望能帮到你。

记忆断弦 2017-04-21

一、注重绿化风格上的“中西结合”:西方绿化风格以“直”为美,在布局上多为规划式、对称式,讲究几何造型,表现出大手笔、大面积的绿化特点;我国传统的园林绿化风格讲究含蓄、追求意境,绿化布局为虚实、大小、远近、显露等方面的结合。若想在绿化上做到“中西结合”就必须结合各地的实际情况,既吸收西方“大手笔”的绿化风格,又继承传统的乔、灌、草相结合的绿化模式,以达到东、西方绿化风格的完美结合。
  
二、注重植树造林为主要的绿化手段:树木特别是片林调节环境的功能比草坪、花卉强得多,从生态效益上讲,植树造林是搞好城市绿化、提高绿化覆盖率的主要手段。为此,在抓好城乡接合部植树造林的同时,应在城区大量植树造林,并注重落叶树种与常青树种的比例。此外,对“大树进城”应有合理规划、谨慎行事。
  
三、注重突出绿化文化特色:文化是绿化建设的灵魂,要注重将本地文化融入绿化建设,以提高城市绿化档次。既可以将园林建设与历史遗迹、古树名木、人文建筑等人文景观的保护开发结合起来,突出园林的历史背景;也可以注重发挥地方物种的优势,突出城市绿地的地域特色;还可以大量运用雕塑、园林小品等艺术形式来突出绿化主题。此外,将现代声、光技术运用于绿化建设,表现出城市绿化的时代特色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四、注重绿化格局的多样化:城市园林绿化要走出园林部门单一建设与管理的局面,必须放开绿化市场,采取多种形式进行绿化建设。可以公开拍卖绿地建设与管理权,明确凡投资绿化建设与管理的,可拥有一定年限的冠名权和广告使用权,从而吸收大量的绿化资金,以更好地建设与管理绿地。同时,还要注意发挥群众力量,大力组织开展绿地认养活动和爱绿护绿志愿者活动,形成城市绿化的“大合唱”,从而促进城市绿化水平和绿化质量不断提高。

蔚特gouh 2017-04-21

据我所了解。景观园林设计中风格有很多。按国家地域来分:有中国古典园林景观讲究的是意境、日本的枯山水园林景观、意大利罗马的雕塑喷泉园林景观、法国的豪华皇家园林景观、英国的自然田园园林景观、美国的新材料新技术强调构成要素的现代园林景观。以艺术流派来分:有古典园林景观设计、现代主义景观设计、后现代主义园林景观设计、极简主义园林景观设计、解构主义园林景观设计、生态主义园林景观设计、高科技园林景观设计、大地艺术园林景观设计。希望对你有帮助。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