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装修风格 1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1
现代中式风格卧室装修特点是什么?如何装修最省钱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7-04-21

中式风格:特点是庄重优雅欧式风格:特点是豪华富丽古典风格:特点是古朴高雅现代风格:特点现代时尚这几种装修风格是比较主流的。补充:如果要装修的话,可以找东美装饰。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7-04-21

您好看您是什么风格的中式风格可以用木质的雕花隔断现代风格可以用比较硬的线条来做隔断

利马阁 2017-04-21

您好,
一、中式风格装修中式风格的装修适合挂书法,水墨山水,以及梅兰竹菊等国画
二、欧式风格装修我们最常见的装饰画有油画,一些欧式建筑照片,壁画或者拜占庭风格的马赛克玻璃画更能凸显房间的档次。
三、现代风格装修现代风格的特点是简单,实用,线条简洁。我们选择装饰画也要选择一些线条简单的现代风格画。比如一些抽象画.希望能够帮到您。

顾才梅liane 2017-04-21

现在你木门的颜色是什么呢?选用什么面板或者其他材料呢?主要从你的装修风格来选择颜色,一般欧式风格多以白色为主。中式风格的装修大多以面板颜色刷清漆。现代风格的装修就比较放宽,可以选很多颜色,只是跟装修风格的颜色搭配和谐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