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装修风格 2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1
小区入口景观设计有哪些要素?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7-04-21

据我所知,以下几家郑州别墅景观设计公司比较好,设计水平比较高:
1、郑州易园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2、郑州云雷景观设计有限公司
3、郑州市汉朝园林景观设计公司
4、郑州私人别墅景观设计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天涯海角 2017-04-21

景观设计就要求对植物,还有流动走向,大功能的布局有很好的把握,室内在大厅设计中会有小的景观设计,这就要求对景观设计有一点了解,但室内设计与生活更接近,所以好就业,景观设计就业需求不太多,而且需要一定的工作经验。

俊丸丸S圣炼 2017-04-21

重庆君竹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还是很不错的,在重庆地区口碑也是很不错的,在建筑设计或规划设计的过程中,对周围环境要素的整体考虑和设计括自然要素和人工要素。使得建筑(群)与自然环境产生呼应关系,使其使用更方便,更舒适,提高其整体的艺术价值。景观设计包括:会展展览设计艺术景观设计空间道具设计节日气氛设计。

烟火绽开 2017-04-21

您好,绿维创景规划设计研究院下设有景观设计分院,配备了景观设计师、建筑设计师、策划师等多专业领域的转向人才,景观设计专项研究近百篇,主持和参与设计过的项目百余例,是中国创意景观设计的领跑者,致力于打造创意景观设计的智囊。绿维创景致力于创意景观设计前沿问题的研究,在生态景观设计、主题景观设计、道路景观设计、旅游景区入口区景观设计、旅游景区山门设计、旅游区集散中心景观设计、休闲广场景观设计、非主流景观设计、景观建筑小品设计、游步道设计、城市风貌景观设计、村镇风貌景观设计、湿地景观设计、建筑景观设计、标志性建筑设计、生态建筑设计、水景观等方面形成了诸如主题化设计思路、动感化设计思路、本土化设计思路、游乐化设计思路、生态化设计思路、情境化设计思路;创意景观设计的三要素、四特点、五应用等。是一家不错的新中式景观设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