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一样的烟火| 管材管件 19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1
110pe排水管多少钱一米谁知道?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7-04-21

创维遥控插座多少钱谁知道吗:
1.亿斯倍特家居创维遥控插座,价格是68元
2.朗格瑞奇创维遥控插座,价格为60元
3.hesunse创维遥控插座,价格乃54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Cherry陈小美 2017-04-21

据我了解:给水,排水是按多少钱一米计算,大概5-6元一米。厕所是按多少钱一间来算,大致200-300元左右(包括便池,厕所内的水管布置)。电是按多少钱一位来算(一个开关加一个灯算一位)所有材料另算网上报价,仅供参考。

忘语者 2017-04-21

pvc排水管批发价23元,PVC吸尘管15元一米,PVC-U排水管材国标管材PVC排水管dn110160200PVC排水管3.16元一米,PVC建筑用排水管5元一米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