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管材管件 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1
问问天力ppr热水管有哪些优势?有谁知道?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7-04-21

天力天力PPR水管,天力纳米抗菌PPR双活接球阀,85。PPR等径弯头,ppr冷热水管配件,接头4分,0.76。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4条)
深夜情歌 2017-04-21

140.48天力水管装修水管米黄色抗菌承口内螺纹接头-dn205.64天力水管装修水管绿色黄色白色管堵水管配件20259.50天力黄色纳米抗菌PPR水管PPR冷热水管给水管上水管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远在咫尺eason 2017-04-21

天力天力PPR水管,天力纳米抗菌PPR双活接球阀,85。PPR等径弯头,ppr冷热水管配件,接头4分,0.76。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女中英才 2017-04-21

ppr管是分冷热水管的,因为热水管有导热要求,所以管的壁厚和承重压力不同,热水管能通冷水,冷水管却不能通热水。2者价格不一样,经济条件允许的话,都用热水管也可以。牌子的话,有皮尔萨,百蝶,日丰,其中广东的日丰还是很受客户推崇的,价格还是有些差别,可以去实体店具体了解一下。

食人美人鱼 2017-04-21

内衬铜ppr水管有什么优缺点吗:PPR管作为一种新型的水管材料,PPR管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它既可以用作冷水管,也可以用作热水管,由于其无毒、质轻、耐压、耐腐蚀,正在成为一种推广的材料。PPR管不仅适用于冷水管道,也适用于热水管道,甚至纯净饮用水管道。PPR管的接口采用热熔技术,管子之间完全融合到了一起,所以一旦安装打压测试通过,不会象铝塑管一样存在时间长了老化漏水现象,PPR管号称永不结垢、永不生锈、永不渗漏、绿色高级给水材料。铜管铜管具有耐腐蚀,消菌等优点,是水管中的上上品,铜管的安装方式有卡套、焊接和压接三种,卡套跟铝塑管安装方式一样,长时间存在老化漏水的问题,所以在上海等地,安装铜管的用户大部分采用焊接式,焊接就是接口处通过氧焊接到一起,这样就能够跟PPR水管一样,永不渗漏;压接是最新的一种安装技术,国内采用此工艺的厂家较少,此种安装方法,需要特殊工具,安装简单,抗漏水性能与焊接工艺不相上下,是最新的技术。铜管的一个缺点就是价格贵,极少有小区的供水系统是铜管的,恐怕只有在外销公寓和高档别墅里才会看到。如果你打算换水管,又觉得铜管不错的话,建议一定要采用焊接的接口方式,如果有压接方式也可以。冷水管和热水管都可以采用此类管材。不过,现在大部分家庭都用PPR管,PPR管作为新型材料,有着独特的优势。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