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管材管件 15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21
pe给水管50的价格详情谁了解?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笙歌停 2017-04-21

你好,这里有几款的价格可以给你参考:1.25MpaHDPE给水管506375PE水管¥56.601.60MpaSDR11HDPE给水管4050637590PE管6米/根¥44.37HDPE100给水管20PE盘管25pe自来水管40pe50PE管63pe管32PE管材¥1.00以上价格来源网络,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5条)
深夜情歌 2017-04-21

价格挺高的,我整理了一些价格信息,可以参考一下啊:塑料排水管材,公称外径:160mm,市场价是53元;高压pe给水管黑色pe给水管,工作压力:0.8,壁厚:5.4,价格是5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清风清羽 2017-04-21

pe100给水管价格请参考以下报价:10.00HDPE100级给水管材20盘管PE给水管11014.20PE管材100级给水管1.6Mpape自来水管子pe给水管PE管材15.27HDPE100给水管材20PE管材盘管75自来水管饮水管100PE盘(以上价格均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笙歌停 2017-04-21

你好,这里有几款的价格可以给你参考:1.25MpaHDPE给水管506375PE水管¥56.601.60MpaSDR11HDPE给水管4050637590PE管6米/根¥44.37HDPE100给水管20PE盘管25pe自来水管40pe50PE管63pe管32PE管材¥1.00以上价格来源网络,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一介白衣 2017-04-21

你好,具体如下:
1,PE管材 PE给水管 1.6Mpa 20/25/32/40/50/63/75/90/110/160--315参考价1.6
2, PE穿线管50 PE给水管6分2寸聚乙烯白色PE管材参考价1.00
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俊丸丸S圣炼 2017-04-21

据我了解到的价格如下:
1、天一金牛旗舰店的pe给水管dn32的价格是:4.4元;
2、pe给水管dn32的价格的pe给水管dn32的价格是:2.7元;
3、金牛新型建材直销店的pe给水管dn32的价格是:1.2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