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管材管件 11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21
宁津pu聚氨酯风管哪里可以买到?求告知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7-04-21

运动球场涂料目前主要分为三大类:一是聚氨酯类即PU;二是有机硅改性聚氨酯类即硅PU类;三是丙烯酸树脂类;丙烯酸因其多彩及实效的绒面质感成为国际网联指定的比赛地场材料;而PU也因其高弹特性而赢得一定市场份额.但丙烯酸缺乏足够的弹性使场地的安全、保护性能不足;而PU在阳光照射下表面发软、发粘缺乏运动质感,并伴有剌鼻气味.有机硅改性聚氨酯弹性球场地坪材料--硅PU,克服了前两者只能在沥青基面施工和运动效果不佳的不足,其具有稳定的均匀反弹,实效的缓冲减震,出色的防滑起动,舒适的变向移动,卫生环保、持久耐用等等优越性;已经成为国际标准球场的首选用材.东莞艾珀尔科技专业生产硅PU球场涂料、丙烯酸球场涂料、PU球场材料,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5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4-21

简单点就方热水里,尼龙的使用温度能过100度,聚氨酯在80度左右就软了PV就是聚氨酯的,PU就是有尼龙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此间少年 2017-04-21

差不多的,有的是直接用水性聚氨酯加到油漆里,有的是用溶剂溶解聚氨酯颗粒再加到油漆里。PU和TPU这2种科技完全不同。PU名称为聚亚氨酯,一种常被用在后掌中底夹层的基于泡沫橡胶的大密度耐用材料.起到一定的减震作用.TPU名称为热电塑料聚氨酯橡胶,这种材料能在一定热度下变软,而在常温下可以保持不变.用在鞋上多起稳定、支撑的作用.

抹茶茶叶蛋 2017-04-21

PU管就是聚氨酯管,分硬管和软管以及透明管等等,主要特性是管具有优良的柔软特性,可获得最小的弯曲半径,相当适合在配管狭小的空间使用,韧性好,低温性能佳,耐弯性能好,弹性好,可透明,用做耐低温的空调制冷剂用管、空油压管、流体用管、耐水管和弹簧管等.它主要由聚氨酯弹性体进行加工而成,可通过挤出、注塑等多种工艺进行生产.生产工艺随原料、制品、设备的不同而各有差异. PU管具有极好的耐高压,抗振动,耐腐蚀,耐磨损,耐气候,耐曲折性能,轻便;PU管使用方便灵活,便于布管作业,内外径尺寸精度控制高;PU管柔韧,耐久,伸缩自如,使用简单,有优良的耐温隔热和优越的随意弯曲性能!

隆冬龙东强 2017-04-21

运动球场涂料目前主要分为三大类:一是聚氨酯类即PU;二是有机硅改性聚氨酯类即硅PU类;三是丙烯酸树脂类;丙烯酸因其多彩及实效的绒面质感成为国际网联指定的比赛地场材料;而PU也因其高弹特性而赢得一定市场份额.但丙烯酸缺乏足够的弹性使场地的安全、保护性能不足;而PU在阳光照射下表面发软、发粘缺乏运动质感,并伴有剌鼻气味.有机硅改性聚氨酯弹性球场地坪材料--硅PU,克服了前两者只能在沥青基面施工和运动效果不佳的不足,其具有稳定的均匀反弹,实效的缓冲减震,出色的防滑起动,舒适的变向移动,卫生环保、持久耐用等等优越性;已经成为国际标准球场的首选用材.东莞艾珀尔科技专业生产硅PU球场涂料、丙烯酸球场涂料、PU球场材料,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一夜七次郎 2017-04-21

宁津德润聚氨酯制品有限公司,其报价为12.6元/米主营:PU钢丝螺旋伸缩管/PU钢丝螺旋平滑管/TPU塑筋波纹管/TPU全塑管合肥鼎锐管道配件配件厂,其报价为12.8元/米主营:橡胶软接头、可曲绕软接头通用补偿器不锈钢波纹管纤维织物补偿器金属波纹软管套筒补偿器防水套管上海顶佳机械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其报价为13元/米主营:金属软管,金属接头,尼龙软管,尼龙接头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