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管材管件 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1
c1011紫铜管价格一般是多少谁知道?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7-04-21

空调用紫铜管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紫铜直管,价格就是89元,紫铜管铜管,硬态铜管毛细管6MM,价格就是120元,我觉得质量也是很不错的,价格来自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无色百合9732 2017-04-21

你好提供以下供你参考:空调铜管直管盘管高精制冷TP2国标中央空调47.00塑铜管铜水管包塑空调铜管12.00T2厚壁紫铜管T3紫铜盘管53.00c1100T2红铜管52.00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在一起123 2017-04-21

空调用紫铜管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紫铜直管,价格就是89元,紫铜管铜管,硬态铜管毛细管6MM,价格就是120元,我觉得质量也是很不错的,价格来自于网络,仅供参考。

不休不想 2017-04-21

您好,乐蜂精装为你解答!铜比铝的导热性好了非常多。在空调这种需要冷热交换的产品中铜,准确的说是紫铜,是一种非常理想的材料。使用紫铜管能极大提高空调的效率,或者说制冷(制热)效果。但是一些黑心厂家为了节省成本就用铝管来代替了(铝管便宜很多),但是因为一些认证原因,或者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知道紫铜管比铝管好之后。那些黑心厂家就使用铜包铝管来代替紫铜管了。这样外表看起来是紫铜管,实际性能却差远了。望采纳!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