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管材管件 120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21
50梅花管的价格贵吗?要不要入手?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7-04-21

梅花管模具价格贵,
1.梅花管模具,绍兴市奥登模塑有限公司,报价:2.20万元;
2.梅花管模具,绍兴召群塑料模具有限公司,报价:2.00万元;
3.梅花管模具,余姚市泗门镇合兴模塑厂,报价:50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4条)
河东狮 2017-04-21

梅花管,优质梅花管,恒信通七孔梅花管,报价:12.00元。一孔梅花管五孔,七孔梅花管,报价:8.5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天涯海角 2017-04-21

就我知道的给你介绍一下,比如,郑州七孔梅花管,报价:4元/千克。高品质PVC七孔梅花管七孔,报价:60.5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简单克制 2017-04-21

您好,梅花管的公称压力和规格不同价格也不同
比如:公称压力为4(Mpa)、公称外径110(mm)的,价格要152.00元/m
公称压力较小的,价格会比较便宜点,公称压力为2(MPa)的,就要8.50元/m。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梅花管模具价格贵啊
1、梅花管模具价格:4000-780
02、梅花管模具价格:1.50万-1.60万
3、梅花管模具价格:2.50万-3.00万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具体以购买时为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