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管材管件 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1
水管管道安装方法是怎样的?谁晓得?

被采纳

家庭装修水管安装的方法:
(1):家庭装饰中,水管最好走顶不走地,因为水管安装在地上,要承受瓷砖和人在上面的压力,有踩裂水管的危险。另外,走顶的好处在于检修方便。就是工价很高的,一般人不采用。
(2):水管开槽的深度,冷水埋管后的批灰层要大于1厘米,热水埋管后的批灰层要大于1.5厘米
(3):冷热水管要遵循左侧热水右侧冷水,上热下冷的原则
(4):给水管一般用PPR热熔管,好处在于密封性好,施工快,但是一定要提醒工人不要太急,用力不正的情况下,可能使管内堵塞,致使水流减小,如果是厕所冲水阀水管出现这种情况的话,便盆会冲洗不干净的。
(5):水管铺设完成后,封槽前,要用管卡固定,冷水管卡间距不大于60厘米,热水管卡间距不大于25厘米
(6):水平管道管卡的间距,冷水管卡间距不大于60厘米,热水管卡间距不大于25厘米
(7):安装好的冷热水管管头的高度应在同一个水平面上,只有这样以后安装冷热水开关才会美观。

其他回答(共3条)
HAM 2017-04-21

您好,厨房菜盆下水管尺寸是pvc50管,厨房洗菜盆下水管正确安装事项:
1、洗菜盆下水管采用PVC下水管道,有反水弯,不返味。
2、洗菜盆下水管采用PVC50下水管道,确保污水迅速排出。
3、洗菜盆下水PVC管和铸铁管,好密封好固定,不易漏水。
4、厨房洗菜盆下水管PVC管道寿命长。
5、厨房洗菜盆下水管管道全部密封,上下形成一个腔道,管道堵塞的机会降低。

秋储冬藏 2017-04-21

雨水排水管管材的价格情况:
1、河北金海蛟龙管道有限公司的雨水排水管管材,规格38mm,价格是180元
2、扬中市联通工程管道有限公司的雨水排水管管材,规格35mm,价格是169元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利马阁 2017-04-21

1、暖气片的供水管道和回水管道管径是一样大的(除定制外)
2、因为进回水管管径一样大,这样就能节省安装材料,如果安装进水管的时候,不小心剩了很多。而做回水管的时候,却少了很少。如果两者大小一样,就比好焊接了,直接在中间加个链接阀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