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管材管件 1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1
pp防腐风管价格通常是多少?值得购买吗?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7-04-21

清理甲醛的价格,这要看甲醛超标多少定甲醛个的,通常是按建筑面积算的,假如超标2倍也就20元,要是超标3倍三十元,四倍收费四十元,一般超过四倍要治理2次的,因为超标太多一次治理不干净。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购买时以实物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meiliwa 2017-04-21

这要看甲醛超标多少定甲醛个的,通常是按建筑面积算的,假如超标2倍也就20元,要是超标3倍三十元,四倍收费四十元,一般超过四倍要治理2次的,因为超标太多一次治理不干净价格参考于网络

法国女人 2017-04-21

1、空调蚊帐主机效果不好,制冷量底,通常是工作一个小时就自动停机,这个通常是小作坊式的空调蚊帐生产厂家,他们根本就没有实验设备,所以质量是无法保障的!
2、空调蚊帐骗局中还有一个现象是蚊帐都是比较单薄的哪种材料,就象我们雨伞布一样的,这种材料由于太单薄,根本没有保温的效果,而一个空调蚊帐主机哪样小的功率,是无法达到一个理想的效果的!
3、空调蚊帐骗局还有一个最大的也最重要的特点是收取高额的代理费用,通常是1-5万元,然后你完成多少台以上返回!其实对于一个真正的生产企业来说,收取代理费用是不合理的!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上官迪腾 2017-04-21

价格一般为5000元。、pp通风管件有照风速分类:高压风道、中压风道、低压风道照使用要求:普通风管、特种风管(防腐蚀、耐高温等)照用途:排风、通风、排烟、排油烟、供热、供冷照材料:铁皮、玻璃钢、复合材料风管(连带保温)、铝箔。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