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管材管件 1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1
ptfe热缩管价格一般是多少?谁提供下?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7-04-21

ptfe热缩管价格一般是10元,热缩管采用优质高聚物,经科学配方、机械共混成高聚物合金,产品成型后经电子加速器辐照交联、连续扩张而成。产品具有环保、柔软、阻燃、收缩快、性能稳定等优点。广泛应用于电线连接、焊点保护、电线端部、线束及电子元器件的防护和绝缘处理等,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蒲工英 2017-04-21

据我所知,ptfe热缩管价格一般是2.5元一米的,比较实惠,质量很不错,是使用聚四氟乙烯制作而成的,比较耐用,具有阻燃性,值得购买!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4-21

您好,高温pvc管为您推荐铁氟龙热缩管,正常使用温度:-65℃~260℃在300度的高温下铁氟龙正常工作两个小时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沃尔兴VOLSUN铁氟龙热缩管采用优质铁氟龙PTFE聚四氟乙烯挤压烧结而成,江苏浙江的厂家最多,,,现在做这个生意讲究的是诚信,氟塑料直径20X3的价格估计在每米50元以上了。

半夏樱花 2017-04-21

衬PTFE金属波纹管DN50的报价为:80聚四氟乙烯铁氟龙PTFE的报价为:1衬PTFE金属波纹管DN50的报价为:150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